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星期五LIVE逍遥夜 MOJOHAND布鲁斯乐队

分享到:0
  • 2018-03-16(周五)19:00
  • 80元(凭清华有效证件)/100元
    特别推出校园情侣套票150元两张
  • 2018-03-03(周六)9: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身高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感受魅力音乐现场,汇聚国内优质乐队

主题音乐知识分享,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畅享星期五LIVE逍遥夜,共度好时光

乐队成员:

魏威(吉他)国内蓝调吉他演奏标杆性人物

王铮(贝斯)蓝调音乐推广者

张晓松(口琴)著名蓝调口琴演奏家

杨策(键盘)

吴志军(鼓手)

乐队合照.png

乐队简介:

MOJOHAND由曾经深入美国芝加哥和密西西比沿岸探访Blues音乐的贝斯手王铮和吉他手魏威,组建于2014年的北京,是目前中国演奏Blues音乐的先锋和最高水准乐队代表。

MOJOHAND深信Blues是所有现代音乐的源头,演出曲目横跨整个美国蓝调历史版图,从密西西比的Robert Johnson到芝加哥的Muddy Waters;从田纳西的Albert King到德克萨斯Stevie Ray Vaughan。深深扎根于传统Blues的同时,MOJOHAND也在不懈创作以中文谱写的新Blues,积极举办和参加各类Blues专场和音乐节演出以及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首张专辑指日待发。成军三年,MOJOHAND与许多国内外著名的Blues音乐人有过密切合作。MOJOHAND在收获机高赞誉的同时,也为蓝调音乐在中国的传播和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