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节日之歌Seasonal Hits

分享到:0
  • 2019-12-20(周五)19:00
  • 100元
    *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年11月29日12:00起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8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Vocal: 雷娜&刘可夫

Piano: 肖安翔

Bass: 丁睿

Drums: 刘紫旖

1573720921898067374.jpg

雷娜

活跃在北京爵士舞台的资深歌者,她的声线细腻独特,即兴句法丰富深邃,并能跨越风格演唱反差很大的作品。十数年的演出活动中,雷娜以个人或乐队的形式参加过众多交流活动和赛事,获得了广泛的听众群和业界的认可。

刘可夫

2005年进入维也纳马勒音乐学院学习爵士演唱,师从Leila Thigpen,2008年7月在意大利参加 Veneto JAZZ 爵士音乐大师班,接受美国著名爵士歌手 Amy London 指导并在 Veneto JAZZ 音乐节表演。2010年回国开始个人音乐事业,2010年九门爵士音乐开幕式现场表演,2011年上海爵士节与 Shanghai RJ big band 共同演出,2014年组建“绿皮火车”乐队在北京各爵士酒吧进行专场演出。2016年底赴纽约,参加爵士歌手 Marion Cowings 声乐大师班。2017年十月同“Seesaw”爵士乐队赴埃及参加第十届心灵与歌唱艺术节并在首都开罗进行了四场专场演出。2018年独立发行爵士单曲《爱情,走好》。2019年四月和乐队受邀赴广州K11参加腾讯音乐人主办的“爵士起来”专场演出。2019年五月参与CMA爵士大乐队《当民歌遇到爵士乐》专辑录制。他富有特点的即兴演唱和音色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活跃在北京的音乐圈。

肖安翔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师从意大利钢琴家Moreno Donadel学习爵士钢琴;师从著名爵士长号演奏家、世界音乐教育家、爵士作曲家杨明学习爵士理论、贝斯演奏家Dan Callaghan、小号演奏家Kyle Gregory博士学习乐团合奏。

2014年作为钢琴手跟随乐队在蓝溪酒吧演出。2015年当任苟乃鹏现场乐队键盘手。2016年与格莱美得主、林肯中心爵士乐团(The Lincoln Center Jazz Orchestra)成员、著名爵士萨克斯演奏家Ted Nash合作参加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即兴创作工作坊。作为钢琴手加入The Faith Ensemble爵士九人乐团、杨明爵士乐团。在北京各大爵士酒吧演出。

2017年参加CMA大乐队担任钢琴手。作为队长组建X Trio,至今活跃在北京爵士圈。

丁睿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师从大中、马锴、Dan Callaghan等贝斯演奏家,毕业后师从爵士长号手杨明学习爵士理论与实践。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学院“佩里扎罗奖学金”。擅长演奏爵士、布鲁斯、摇滚、流行等多种音乐风格。现任浪荡绅士乐队贝斯手,大卫与社会诗歌乐队贝斯手,X Trio贝斯手。

刘紫旖

成都人,自13岁来到北京学习爵士鼓演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其间先后师从于国内顶尖爵士鼓演奏家古贺泉Izumi先生、罗超文先生、王斌先生、Alex Morris先生、刘星宇(小豆)先生。学习到演奏至今,不停尝试各种音乐风格,从爵⼠乐到摇滚乐都有自⼰独特的理解。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