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HEIDI LI 4 JAZZ

分享到:0
  • 2019-11-15(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年10月19日12:00起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8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Heidi Li – vocal

李恺怡Heidi来自香港,是爵士歌手和作曲家。自小在父母熏陶下学习粤剧粤曲,11岁时在香港无线电视举办的粤曲霸主挑战赛中得到冠军。她曾留学加拿大、英国及法国,随后定居意大利,在锡耶纳爵士大学(Siena Jazz University)跟随Diana Torto 和Stefano Battaglia等老师学习,凭毕业论文“中国戏曲和爵士的结合: 广东粤曲音乐结构和表达在爵士乐的应用”以110分满分考取音乐硕士学位。此外她亦有参与多个爵士工作坊和课程,跟多位世界顶尖的爵士音乐家如Jeff Ballard, Theo Bleckmann, Miguel Zenon, Kenny Werner和徐秋雁等学习。

1571275767188002539.png

Manuel Magrini - piano 

Manuel Magrini生于1990年,以110 e Lode (超优满分)毕业于佩鲁贾Morlacchi莫拉基音乐学院古典钢琴系。爵士钢琴和即兴技巧师承于大师Ramberto Ciammarughi。年纪轻轻的Manuel已经是意大利爵士界的新星,除了曾在Umbria Jazz, Bologna Jazz, Iseo Jazz 和 Auditorium Parco della Musica in Rome等重要舞台上表演,他已经嬴得不少全国比赛包括2017年的Luttazzi比赛钢琴冠军。从2014年开始,Manuel被选为全国青年爵士精英乐团的一份子,并于同年考取Fara Music Festival奖学金到纽约Collective School of Music进修。他的第一张个人钢琴独奏专辑"Unexpected" 在2016年经EncoreJazz唱片公司发行。

1571275869148095960.jpg

王晨淮-bass

从14岁起接触音乐,并于17岁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随后音乐生涯的发展转向爵士乐并开始学习低音提琴,作为北京新一代低音提琴手,为乐坛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新气象。2008年王晨淮被荷兰格罗宁根州的克劳斯王子音乐学院特招开始攻读爵士乐学士,2013年以全额奖学金毕业。2015年赴美国纽约皇后学院攻读演奏专业硕士,学习美国正统的音乐知识,提升自身创作才能,201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随后并加入了全中国最赋有天分与才能的爵士乐手的行列,与我们在很长的时间里见到的东西都不一样,他以演奏原创音乐为主, 强调即兴创作和乐手间的乐思交流。

音乐的风格涉及多种领域,如比波普,自由爵士,摇滚,说唱,电子,中国传统音乐等等,对不同的音乐风格驾驭自如,完美呈现,不仅解放出音乐本身的自由精神,更不断变化出更多姿多采的面貌,独特的创作能力加上充沛的情感,让他的作品总是充满惊喜。

1571273798156060465.png

Antonio Fusco – drums

ANTONIO FUSCO是欧洲最早期也是最核心的爵士鼓手之一。他不仅一直在圈内非常活跃,同样为爵士乐的新潮流贡献了很多心血,目前他是许多欧洲乐队的成员之一,包括:Giovanni Falzone Contemporary Orchestra, Tino Tracanna Acrobats, Reem Kelani Band, Henrik Jensen Followed By Thirteen。在2014年,他与两位来自英国的优秀爵士音乐家建立了三重奏乐队NS3:钢琴手Bruno Heinen和丹麦籍低音提琴手Henrik Jensen。同年,他被Flavio Caprera创作并由Feltrinelli发行的新版"New Italian Jazz Dictionary"提名。自2017年认北京现代研修学院爵士鼓及合奏课老师。

1571276314269024588.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