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铃芽之旅》

分享到:0
  • 2023年4月24日 (周一) 18:30-20:32
  • 30元
  • 2023年4月19日(周三) 12:30 (线上/窗口)
  • 清华大学大礼堂
  • 结束
  • 1. 观影前请换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 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请自行解决入校报备。
    3. 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带食品饮料入场。


剧情介绍:

新海诚电影《铃芽之旅》

约上喜欢的人

一起奔赴这场浪漫春日之约!

新海诚导演最新集大成之作铃芽之旅将于大礼堂上映

铃芽与草太心动邂逅,却意外开启灾难之门,两人就此踏上了拯救世界的冒险之旅。一路上遇见的挑战与温情让铃芽收获成长与治愈,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B站开分高达9.8分,微博大V推荐度94%,被誉为“新海诚最好的电影”。

 

铃芽草太心动相遇

并肩拯救世界

勇敢出发为爱冲锋

网友直呼“纯爱太治愈了”


电影《铃芽之旅》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春日气息扑面而来。17岁的少女铃芽在海边与闭门师草太宿命般的相遇,命运的红绳就此缠绕在了两人之间。铃芽追随着草太的脚步,却意外开启了往门,释放了引发灾难的“蚓厄”。铃芽与草太就此踏上了关闭灾难之门的冒险旅程,两人一路相知相识,并肩前行,然而突然出现的大臣猫却将草太封锁在了三条腿的小椅子中,带来了新的危机。灾难如何顺利拦阻?铃芽和草太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令观众迫不及待想走进影院找到答案。

在旅途中,铃芽抱着成为小椅子的草太环绕着日本旅行,结识了很多伙伴,看到了更多的风景,收获了友情、理解了亲情、体会了爱情,都成长为比出发前更好的自己。这样双向奔赴又互相成就的美好感情让诸多观众憧憬又感动,直呼“纯爱太治愈了!”不是过往常见套路的“英雄救美”,而是少女勇敢出发为爱冲锋,电影《铃芽之旅》在这个烂漫春日给大家带来勇气与能量。

“三年之约是对中国观众的承诺”

新海诚交出最有诚意的答卷


《铃芽之旅》的上映引起了界内界外的广泛关注,影片入围第73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国内热度也持续高涨,双票务平台想看指数已突破94万,连续11日日增想看冠军,月增长全档期待映新片第一。

新海诚导演在采访中表示,《铃芽之旅》是《天气之子》后对中国观众“三年之约”的承诺,他从不曾忘却,并带着这份责任鞭策着自己进行创作。本片倾注了导演十年心血,是迄今为止投入成本最高,花费时间最长,运用超2000组镜头的作品。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连续数日观察天空色彩变化。不负众望,一如大家期待的唯美画风与动听音乐,这个春天的的壁纸与歌单请都交给新海诚吧!故事内容方面,新海诚打破舒适区,拓宽内容的广度与深度,不仅仅聚焦于个体情感,也关注了大众情绪和社会议题,将自己对自然与灾难的思考凝聚在电影中,为大家带来三年之约竭尽诚意的答卷。

电影《铃芽之旅》由新海诚执导和编剧、CoMix Wave Films负责制作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