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逍遥夜 CAN Jazz Band

分享到:0
  • 2021-03-12(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新清华学堂八三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1.jpg

Sax-Nathaniel Gao

2006年以来活跃在北京爵士音乐界的萨克斯演奏家和作曲家。作为“红手”五重奏乐队的成员之一以及他自己四重奏的主导者,他为北京爵士音乐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参与的乐队还包括“夏佳四重奏”、Rafal Sarnecki、Band Monk、大卫、北京Blue Note大乐队等。他应邀参与了《九门爵士音乐节》《海龟岛爵士音乐节》《广州爵士音乐节》等国内知名爵士音乐节的演出。2019年4月高太行与夏佳发行了原创专辑《汇流》,目前他任教于北京现代音乐研究学院。

2.jpg

Bass-王晨淮

爵士贝斯手,从14岁起接触音乐,并于17岁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随后音乐生涯的发展转向爵士乐并开始学习低音提琴,作为北京新一代低音提琴手,为乐坛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新气象。2008年王晨淮被荷兰格罗宁根州的克劳斯王子音乐学院特招开始攻读爵士乐学士,2013年以全额奖学金毕业。2015年王晨淮又自筹学费赴美国纽约皇后学院攻读演奏专业硕士,学习美国正统的音乐知识,提升自身创作实力,201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他的音乐涉及多种风格,如自由爵士,摇滚,说唱,中国传统音乐等等,对不同的音乐风格驾驭自

如,完美呈现,不仅解放出音乐本身的自由精神,更不断变化出更多姿多采的面貌,独特的创作能力加上充沛的情感,让他的作品总是充满惊喜。

3.jpg

Drums-Alex Morris

出生于1988年,已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迪士尼音乐厅、位于纽约市林肯中心里的Dizzy's Club Coca Cola、法国巴黎的Le Trianon音乐厅、吉隆坡默迪卡体育场、北京万达中心、北京工人体育馆、北京中山音乐堂、武汉琴台音乐厅、广州国际体育馆、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汇星)以及亚洲、欧洲、澳大利亚、非洲北部、加勒比地区,和美国等地的其他音乐场馆演出。2010年Alex移居北京,在这几年中他与崔健、许巍、蔡依林、吴亦凡、邓紫棋、邱比、声音碎片乐队、韩庚、宁静、飞儿乐队主唱Faye詹雯婷、胡彦斌、尚雯婕、萨顶顶、韦礼安、谢春花以及爵士乐手马库斯·格雷弗 Marcus Belgrave(同时曾是雷·查尔斯 Ray Charles)的合作乐手,还有爵士长号大师罗宾·尤班克斯Robin Eubanks和Rufus Reid等知名乐手合作。并参与中国之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新说唱、跨界歌王等节目录制。Alex毕业于美国欧柏林音乐学院,师从世界知名爵士鼓手Billy Hart,毕业时学院授予CIGSIE补助奖同时荣获学习爵士乐的院长奖学金。与此同时,Alex也是Vater Percussion的代言人以及Zildjian镲片的代言人。

4.jpg

Trumpet-Noah Hocker

职业小号手,出生在美国波特兰的一个音乐世家,10岁时在母亲的鼓励下尝试小号,16岁拜爵士大师Alan Jones学习爵士演奏。高中毕业之后进入费城Temple大学爵士表演专业,师从美国著名爵士音乐家、小号演奏家Terrell Stafford。研究生毕业后搬到纽约开始了职业音乐人生活。长期固定合作全球巡演的爵士乐队有Gordon Webster, Michael Gamble等。2017年他被西班牙马德里“世界即兴”授予年度最佳独奏者称号。2017年他推出了自己创作的第一张现代爵士专辑Common Thread。Noah Hocker是一位多才多艺且全面发展的音乐人,对他来说热爱就是不停创作和表演,用音符去表达情绪,表达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他的原创Swing Jazz专辑Head to Head已于2019年11月发行。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