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音乐会——“辉煌的时代”长笛经典作品音乐会

分享到:0
  • 2022-04-28 19:00
  • 40/60/100/1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100(不含)以上票价校内师生享八折优惠
  • 学生特惠区于04月13日13:00起开票
    其它票区于04月14日13:00起开票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在新清华学堂票厅窗口购票的观众,请您保留好完整的演出门票,前往窗口进行退票处理。

主讲嘉宾:陈兆荣博士 

钢琴艺术指导:李月

陈兆荣,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长笛教授,硕士生导师,长笛演奏家。博士,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音乐学院,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在美国获得音乐博士的长笛家。他在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获得硕士学位。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艺术学院 ,获得音乐艺术家表演文凭。本科毕业于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曾任解放军军乐团首席长笛。南京市小红花艺术团笛子独奏演员。云南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长笛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李月,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钢琴艺术指导教师。

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钢琴表演专业硕士毕业。

2002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2008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本科,其后保送至研究生,师从李其芳教授,在校期间荣获历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09年获米凯兰杰利国际钢琴艺术节最佳表演奖。其后受邀在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厅独奏。

2013年起作为中央音乐学院朱同德教授长笛教研室专门伴奏。

2013年获南宁国际长笛比赛重奏组金奖和优秀艺术指导奖。2017年受邀参加新加坡国际长笛艺术节,担任钢琴艺术指导。

演出曲目:

S.PROKOFIVE:Sonata No.2 for Flute and Piano, Op.94, 1st、4th mov.

普罗科菲耶夫:长笛与钢琴第二奏鸣曲,作品94号,第一、四乐章

长笛:刘心怡

Kuhlau:Three Brilliant Duos, Op. 102, 1st Duo

库劳: 三首D大调二重奏,作品102,第一首

长笛:杨佩琳,马心仪

N.Paganini :24 Caprices

,  No.5 Agitato

帕格尼尼:二十四首随想曲,第五首

长笛:付一茜 

L. Liebermann:Sonata for Flute and Piano, Op. 23

利伯曼:长笛与钢琴奏鸣曲,作品号23

长笛:王一棣 

Yoko Uebayashi:Town light for 2 Flutes and Piano

上裕林子:小镇月光

长笛:王艺霏 何骅

钢琴:李月

Carl Reinecke :Sonate “undine” for the flute and Piano Op.167, 1st、3rd mov.

赖内克:“女水神”长笛奏鸣曲,作品167,第一,三乐章

长笛:陈慧欣

Ransom Wilson :Carmen Fantasy  

兰萨姆威尔逊改编:卡门幻想曲    

长笛:杨美格

Franz Doppler:Duettino Hongrois, for Two Flutes, Op.36

多普勒:匈牙利二重奏,作品36

长笛:崔圣宇,胡颖洁 

钢琴:李月

Vladimir Tysbin:Andante

齐宾:行板

长笛:王晨曦

Eldin Burton Sonatina for Flute and Piano

波顿小奏鸣曲

A. Jolivet: Chant de Linos

若利维 里诺之歌

长笛:陈兆荣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