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一条狗的使命2》2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6月5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6-05(周三)18:00
  • 20元
  • 2019-05-23(周四)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08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一条狗的使命2》是由导演盖尔·曼库索执导的影片。作为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的续集,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贝利配音的乔什·盖德也双双回归,同样改编自W·布鲁斯·卡梅伦的同名小说。

狗狗6PS.jpg

剧情介绍

该片改编自W. Bruce Cameron的同名小说,讲述Buddy在经历了一系列历练后,认为已经找到并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而当它看到好奇婴儿Clarity陷入恶作剧后,它非常清楚这个小女孩需要一条自己的狗。Buddy重生后,发现自己被Clarity收养了,而她是一个充满活力但麻烦不断的青少女,两人突然被分开后,Buddy感到非常绝望,谁来照顾她了。

狗狗4PS.jpg

影片评价

不同于上一部,贝利历经四世轮回才终于和伊森重逢。此次,贝利接过伊森的嘱托,每一世都执着地寻找CJ,陪伴着CJ度过了不同的人生阶段。对CJ来说,贝利早已不仅仅是宠物,更是家人一样的存在,陪着她一起成长,教会她如何爱人,最重要的是,贝利帮她走出了孤单。而贝利给予的这份爱和温暖,不仅治愈了CJ,更治愈了许多观众,不少人感慨,这是今年在电影院度过的最治愈的108分钟,“看到贝利像家长一样爱护着CJ,心里特别温暖。”

——《中国首都网》评

 狗狗2PS.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