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 ——法国肢体戏剧《 B计划》

分享到:0
  • 2019-05-30/31(周四/五)19:30
  • 40/60/100/150/200/2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100元以上票价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04-13(周六)12:00
  • 新清华学堂
  • 结束
  •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简介:

《B计划》是Aurélien Bory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探讨在局限空间内的手技和杂耍的关系。《B计划》将布景放在作品的核心位置。这种特殊的几何图形赋予了运动与杂耍之间某种特定关系,并与物理学定律息息相关。我们试着尽可能的置身其中,感知躲藏在与重力的对话之后的梦境、天赋和障碍。

PS1.jpg


法国111剧团简介:

法国111剧团(Compagnie 111)由奧雷利安.博瑞(Aurélien·Bory)于2000 年成立。111剧团擅长运用肢体语言,并结合杂耍、特技、舞蹈、音乐等元素重新定义个体和空间之间的关系。该团大量运用特殊的舞台装置及特技表演,来呈现视觉上的反重力,这一特点成为了他们的经典标志。

PS2.jpg

《B计划》(Plan B)为法国111剧团于2003年创排的作品。该剧在限制的舞台空间里,结合杂耍,特技与科技,为观众展现生活的趣味。“B计划” 分成三阶段的空间考验,第一阶段是倾斜状态,第二阶段是垂直状态,第三阶段则是平面结合多媒体。世界在快速的变化,人类在遇到突如其来的变化后,会改变自身,适应变化。人生便如此在不断的变化-调整-适应中前进。

PS3.jpg


完整视频链接:

 http://www.cie111.com/bibliotheque/partage/CAPTATION_PLAN_B_2013.mp4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