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华国际校园戏剧节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系列——话剧《老爸,开门》

分享到:0
  • 2018-04-07/08(周六/日)19:00
  • 【20/40/60/】100元【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待定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剧情介绍:

该剧讲述了北京一个四合院内一对父女从分歧不断发展到尝试理解最后冰释前嫌的故事,阐述当代人对生命、死亡、婚姻、爱情等诸多方面的不同看法,体现出不同价值观的差异。 

老爸开门 摄影王雨晨 (1)官网.jpg

▲演出剧照

编剧的话:

编剧应该是很细腻的、很敏感的、很感性的、很悲悯的、很宽容的、很狡黠的、很会捕捉微弱信号的、很自我又很普通的人。

——费明

导演的话:

戏谑自讽仅仅是特殊年代留给父亲和女儿的符号和标点。我们何曾触碰——埋葬在孤独灵魂下,那颗炽热浪漫的内心?梦魂不惮长安远,几度乘风问起居。

——唐烨

老爸开门 摄影王雨晨 (4)官网.jpg

演出剧照

主创介绍:

编剧:费明,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家有儿女》,话剧《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高朋满座》等。

导演:唐烨,北京人艺导演,代表作品有话剧《蔡文姬》《李白》《天之骄子》《甲子园》《老爸,开门》《坏女孩的恶作剧》等。

老爸开门 摄影王雨晨 (5)官网.jpg

演出剧照

关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是一个具有独特表演风格的中外闻名的专业话剧院,始建于1952年6月,首任院长为著名剧作家曹禺。现任院长任鸣。 

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专业话剧院,在长达60年的艺术发展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已形成鲜明的演剧风格,以长期的艺术实践与美学理论的积累,在现实主义与民族化、体验与体现及再现戏剧美学的内涵上,均达到了完美的融合,创建了著名的“北京人艺演剧学派”。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现有首都剧场、实验剧场两个演出剧场,每年有多达24万观众走进剧场观看话剧。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