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雷神3:诸神黄昏》3D(11月22日上映,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分享到:0
  • 2017-11-22(周三) 18:00
  • 25元
  • 2017-11-15 (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场馆不支持对号入座!

本片是漫威影业最新力作,取材自漫威漫画《诸神黄昏》,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等主演。


在“索科维亚战役”两年后,索尔得知了诸神黄昏的预言并希望全力阻止火焰巨人苏尔特尔毁灭阿斯加德。索尔与洛基在奇异博士的指引下找到了奥丁。奥丁向他们兄弟二人道出他们还有一位姐姐——“死亡女神”海拉


一场战斗中,雷神之锤被海拉所毁,索尔也跌下彩虹桥成为阶下囚,并被逼展开角斗士对决,而对手居然是老战友绿巨人。索尔必须与绿巨人、洛基等人并肩战斗,才能阻止海拉和即将到来的诸神黄昏...


本片在豆瓣网评分为7.6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