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一场演出领票启事

分享到:0

演出名称:清华国际音乐节闭幕式暨“清华控股杯”校园阿卡贝拉联合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7年6月25日(周日)19:30

演出地点:新清华学堂

领票方式:凭校内有效证件于6月17日(周六)上午9:00起在新清华学堂票厅领取,一证限领两张,领完即止。

咨询电话:010-62781984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独家赞助:清华控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市教委学生活动管理中心

 

六支学生人声乐团

打造校园阿卡贝拉年度盛典

盛夏光年,邀你一起感受青春涌动和人声激情

 

乐团简介

清华大学——G#人声乐团

G#(G-sharp)是来自清华大学的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组合,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半年的时间里,G#迅速成长,创造了无限的欢乐,也碰撞出许多音乐和梦想的火花。

他们追求人声的和谐,也力求展示出每个成员独一无二的音色。五个声部,五个热爱音乐的阿卡新人,认真地对待阿卡中人声的碰撞与融合,认真地对待音乐,并无限享受阿卡贝拉的和声魔力带来的乐趣、成员间的默契以及追求音乐梦想路上无穷无尽的欢乐。

几个年轻人会继续用敏感的心感受世界、获得灵感,并带着无限热情在阿卡的路上越走越远。

 

清华大学——uniC人声乐团

成立于2015年6月,清华大学第二十六届“留声纪”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校歌赛最佳人气奖。

 

北京大学——Wake-UP人声乐团

北京大学阿卡贝拉清唱社Wake-UP人声乐团,成立于2012年,团名除去字面意思之外,也是一句 We Are Knocking Ears Up的缩写。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探索阿卡贝拉的各种打开方式,尝试过很多种不同的歌曲风格。无论是翻唱已有的作品还是自己创作改编,我们都试图寻找自己的声音,唱出我们自己的风格。现任8位团员来自于北京大学7个不同的院系,是阿卡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也会让我们继续走下去。

 

华北电力大学——声工厂人声乐团

华北电力大学声工厂人声乐团,成立于2015年1月,经过两年的发展,现在的乐团,有韵味十足的女爵士、有唱跳全能的唱作艺人,还有一群一天到晚脑洞开不停的校园阿卡贝拉爱好者,我们是来自昌平的天团:We are the “Champions”!

 

陈经纶中学金帆合唱团“经英男声”

成立于2002年,被欧洲合唱联盟授予“世界杰出青年合唱团”称号。合唱团员均由普通高中学生组成,在指挥王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员们利用大量业余时间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成为国际知名的高中合唱团。“经英男生”合唱团多次代表陈经纶中学应邀出访德国、荷兰、捷克、匈牙利等国家,精彩的演唱得到了国际合唱联盟专家的高度赞誉。

 

中央音乐学院——HEXA人声乐团

Hexa无伴奏人声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3月,团员均由中央音乐学院学生组成,考虑到六人的鲜明个性与团队合作意识,故命名“HEXA(六面体)”,本团已在校内外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并且每个人在各自专业领域内获得多项国内外专业奖项,包括中央音乐学院红歌合唱比赛“三等奖”、首届北京音乐家协会举办阿卡贝拉比赛第一名和最佳BASS个人奖等。

 

曲目单

 

清华大学 G#人声乐团

I Sing you Sing 我唱你唱

Imagine 想象

 

清华大学 uniC人声乐团

弯弯的月亮

 

北京大学Wake-UP人声乐团

Hallelujah 哈雷路亚

Rather Be 我情愿

华北电力大学声工厂人声乐团

想你的365天

贝加尔湖畔

 

陈经纶中学金帆合唱团“经英男声”

And So It Goes 随他而去

Down in the River to Pray 河中的祈祷

 

中央音乐学院HEXA人声乐团

Big Bad World

Acappella In Acapulco

Fragile

Sweet Sprit

Ave Maria-Caccini

Evolution Of Music

Winter Wonderland/Don't Worry Be Happy

I Said No

Man In The Mirror

Isn't She Lovely

 

(演出曲目以现场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