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2D (国语)

分享到:0
  • 2021-04-28(周三)18:30
  • 25元
  • 2021-04-22(周四)中午12:30
  • 大礼堂
  • 结束
  • 1.观影前,请换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疫情管控期间,仅面向校内师生售票,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 3.观影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4.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带食品饮料入场。

微信图片_20210424101916.jpg

剧情简介:

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从“妹妹”蜕变成为姐姐,张子枫独挑大梁诠释现实题材,演技爆发令人大呼惊喜,一出尖锐又温情的精彩好戏呼之欲出。

妹妹张子枫独挑大梁演绎姐姐

惊喜蜕变诠释姐弟骨肉情深

电影《我的姐姐》讲述成长于重男轻女家庭环境中的姐弟俩,原本关系冷漠疏离,但在父母车祸离世后,面临抚养弟弟还是追求个人独立生活抉择的姐姐,重新意识到了亲情深处血浓于水的意义。本次张子枫独挑大梁演绎亲情题材,不仅诠释了骨肉情深的姐弟情,还展现了当代女性的生存困境,即将颠覆大众印象蜕变成姐姐。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