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阿拉丁》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6月12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6-12(周三)18:00
  • 25元
  • 2019-06-05(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28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阿拉丁》是迪士尼出品的爱情奇幻冒险片,由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梅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主演。 该片根据1992年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共同踏上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故事。

阿拉丁1PS.jpg

【剧情介绍】

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代阿拉伯王国,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 。

阿拉丁4.jpg

【影片评价】

该片整体的娱乐跟精彩度可说完胜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片中加入的原创角色与剧情都是让电影整体更好看的因素之一,而演员群整体出色的演出绝对是比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更出色的关键。

——百度百科评

阿拉丁6.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