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9月5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09-05(周三)18:00/20:20
  • 25元
  • 2018-08-31(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温馨提示: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是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丹·哈格曼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配音的动画片。

G:\u7cbe灵1PS.jpg

【剧情介绍】

德古拉(亚当·桑德勒配音)和他的怪兽家庭一起在游轮上度假的故事。但是当德古拉爱上了船长“神秘的艾丽卡”(凯瑟琳·哈恩配音)时,事情变得复杂了。因为艾丽卡还有一个秘密身份——她是著名猎魔人范海辛(吉姆·加菲根配音)的女儿 。

G:\u7cbe灵2PS.jpg

【影片评价】

《精灵旅社3》的视觉效果极为壮丽,其故事节奏明快,精灵们的塑造方式也比较有趣。让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继续担当导演,保障了这个系列喜剧性以及形式上的连贯性。

——《芝加哥论坛报》评

意外地发现《精灵旅社3》是系列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当然是惊喜,但它在主题上仍旧跟前作太过于重复。

——《视听俱乐部》评

G:\u7cbe灵4PS.jpg

《洛杉矶时报》:“跟时下那些高品质动画电影相比,《精灵旅社3》依然缺乏令人印象深刻的点。不过,当影片中那些低俗但无害的笑话消散后,其关于“接纳不同”的主题应该能徘徊更久一点。

——《洛杉矶时报》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