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李高阳爵士四重奏

分享到:0
  • 2020-10-16(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9月17日(周四)14: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本场演出时长约90分钟,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需隔位就座 疫情管控期间售票仅面向校内师生 票厅时间现调整为12:30-19:30(周二除外)

image001_meitu_5.jpg

Sax—李高阳

亚洲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球全明星音乐会”的萨克斯大师;中国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球全明星音乐会”的管乐器大师。“华语金曲奖”首位“杰出华人演奏家奖”获得者。“全球华语金曲奖”首位“最佳爵士曲目”获得者。中国顶尖级爵士萨克斯大师、教育家、作曲家,代表着中国爵士萨克斯面向国际的最高水准。李高阳先生精通次中音、高音萨克斯、EWI电吹管等多种乐器。音乐风格横跨Hard BopPost BopModelFree JazzFunkFusion,拥数百首不同风格以及多种国际音乐元素的原创作品。近年来,李高阳与世界级爵士乐大师合作并举办巡演。曾受邀参加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球全明星音乐会”。曾受邀参加美国、丹麦、瑞典、爱沙尼亚、俄罗斯、马来西亚、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及地区的国际爵士音乐节,与世界顶级爵士音乐家合作演出。曾两次受邀代表国家出访美国及俄罗斯演出、交流。

 

image002_meitu_6.jpg

Piano—牛天宇

爵士钢琴演奏家,作曲家。2012年离开北京前往美国洛杉矶求学。常年旅居海外的经历极大丰富了他的音乐背景。2015年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专业,并于次年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爵士钢琴演奏专业。师从Hal Crook, Ian Froman, Vadim Neselovskyi, Stephany Tiernan, Alain Mallet, Ed Tomassi, Darren Barret, Joanne Brackeen, Doug Johnson, Billy Test, Christian Li,  Billy Kilson, Richie Beirach 等爵士乐巨擘。合作过的音乐家包括世界级爵士乐萨克斯演奏家George Garzone,  Edmar Colon,李高阳,爵士鼓演奏家Ian Froman,Ah-Q 爵士乐团等。多年来在美国和欧洲等地求学演出的经历让他在多种文化的碰撞下,吸纳了不同音乐形式的同时逐渐形成了独特的音乐风格。

 

image003_meitu_7.jpg

Bass—胡浩

爵士低音提琴演奏家 毕业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学习爵士乐低音提琴演奏和乐队编曲和乐队指挥,师从Darrell Grant,George Colligan,Tim Gilson. 并以专业课全A的优秀成绩获得硕士学位.和包括Charles Mcpherson,Darrell Grant ,George Colligan,Jerry Bergonzi,Adam Nussbaum,Barry Harris,Billy kerr. 等爵士大师合作演出并获得高度评价。

 

image004_meitu_8.jpg


Drums—杨宸

中国青年爵士鼓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2岁学习爵士鼓,16岁来到北京开始跟随美国爵士鼓音乐家Anthony Vanacore学习爵士乐,曾带领自己的乐队参加北京爵士音乐节,北京国际鼓手节等活动,与John Riley,Dave weckl,Jim White,Dennis Chambers,Joey Taylor等大师同台演出,合作过的音乐家有李高阳,胡浩,牛天宇,石喻吉,张晶,大中,刘晓光,王晨淮,Ah-Q爵士乐团等,演奏风格充满激情和创造力,深受Elvin Jones ,Mark Guiliana,Tony Williams,Adam Nussbaum等爵士鼓大师的影响。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