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镇》儿童音乐剧体验夏令营

分享到:0
  • 2017-07-10(周一)至2017-07-16(周日)9:30-12:00
  • 3000元(凭本人清华有效证件)/3300元
    费用包含:营员T恤,汇报演出所需道具、舞美,汇报演出纪念光盘
  • 待定
  • 蒙民伟楼舞蹈排练厅
  • 结束
  • 本课程适合4-6岁幼儿园阶段,限20个孩子参加,报满15人开班
    每名孩子限两名家长陪同

报名优惠活动: 1、前十名报名学员可获赠价值350元8月25-26日英伦多媒体音乐故事会《钢琴解剖课》任意一场双人亲子套票

  2、三人以上(含三人)组团报名,每人可获赠价值200元代金券一张,用于蒙楼咖啡厅消费

  3、以上优惠活动只可享受其中一种

报名地点:新清华学堂票厅

报名电话:62781984

课程咨询电话:62794456

主办: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温馨提示:

7月16日当天有半小时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所需服装在角色分配之后,在老师指导下需由家长自行网购,(服装费用预计在50元左右)


集艺术品位、人文素养、人格建造三维一体的学习课堂

关注儿童心灵成长 释放儿童艺术天性 重视亲子互动参与

《童话镇》课程简介

以经典童话为蓝本,把故事的情境和人物关系植入教学中,按照儿童成长自然规律,通过朗诵、声乐、表演、舞蹈等声、台、形、表的专业学习,让孩子们自由宽松的快乐学习,使儿童在主动积极状态下获得成长。

 音乐、舞蹈、美术、文学、表演的复合,有助儿童多种功能协调,获得综合性艺术熏陶。

 形形色色、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艺术形象,包容儿童发展的整体性和差异性,让每个孩子都快乐成长。

节奏、口齿、形体、反应力、想象力、挑战力、判断力等各类专业切片练习让孩子们收获艺术家的素质。

排演剧目简介

课程详情

标准化的专业切片学习

节奏练习、口齿练习、发音练习、形体塑造练习、灵敏性练习、反应力练习、表演练习等,协调和美化孩子行为、提升学生在歌舞、表演等艺术水平的同时,让学生的“健康、语言、 社交、品格”得到更好的发展

系统化的解放天性切片练习

信任练习、默契训练、想象力练习、挑战自我练习等,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身心得到释放

汇报演出

2.png

让孩子在舞台上大胆尝试,绽放自我

师资及编创团队简介

《童话镇》的指导老师们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编创团队是由中国顶级音乐剧及话剧的导演、演员、编剧、制作人和舞蹈编导组成。他们曾参与奥运会、世博会、60周年国庆、CCTV春节联欢晚会、奥运会、舞林争霸和国际现代舞大赛。

舞蹈排练厅照片

蒙民伟楼多功能厅照片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