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逍遥夜——“回到南方”地中海音乐之旅

分享到:0
  • 2022-05-14 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在新清华学堂票厅窗口购票的观众,请您保留好完整的演出门票,前往窗口进行退票处理。

“VUELVO AL SUR”: 亲密、精致、多元文化、现代。由 Simona 制作接下来与 Michal Ciesielsky 一起安排的一个项目诞生,“VUELVO AL SUR” 包含原创歌曲,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音乐曲目的当前重新诠释,以及传统歌曲,这一切都让 Simona 使用六种不同的语言演奏她的声音。研究、语言和声音三个坚实的元素,该项目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根源与世界其他地区的音乐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中文、越南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那不勒斯文和英文:丰富多彩的多语言旋转木马,庆祝人与文化之间的交织和多元文化。“VUELVO AL SUR”是环游世界的旅程,一个拥抱,一个团结的希望。“VUELVO AL SUR”是一种通用语言。

“VUELVO AL SUR”: intimate, refined, multicultural, contemporary.Born from a project produced by Simona herself 

and then arranged together with Michal Ciesielsky, “VUELVO AL SUR” contains original songs,

 current reinterpretations of classic tracks of music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s well as traditional songs,

 it all allows Simona to play with her voice in six different languages.Based on three solid elements, 

which are research, language and sound, the project builds a bridge between the Italian/Neapolitan

 roots and the music from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Chinese, Vietnamese, Italian, Spanish, Neapolitan 

and English: a colourful polyglot carousel that celebrates the interweaving and multi-cultural 

aspects between people and cultures. “VUELVO AL SUR” is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an embrace, a hope of unity. “VUELVO AL SUR” is a universal language.

VOCAL:Simona De Rosa

PIANO:Michał Ciesielski

BASS:Yuan Ye(袁野)

DRUMS:Antonio Fusco

VOCAL-Simona De Rosa

作为一位备受赞誉且屡获奖项的歌手,作曲家以及教育家,已经作为乐队领袖发布了两张唱片,并且她的演唱也出现在了许多专辑当中。在纽约的爵士乐圈中,西蒙娜建立起了她的音乐事业并且至今仍继续在世界各地演出,传播她的音乐。

出生于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市,十岁的时候,西蒙娜开始学习钢琴演奏。青年时,她发现了自己独特的嗓音并且开始演唱从古典到流行的不同风格的音乐,很快地,西蒙娜便为爵士乐以及来自于爵士乐发自内心的即兴所产生的令人颤栗的无限可能性所倾倒。

西蒙娜在美国时也与她那不勒斯的本源文化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她为意裔美国居民组织了许多活动。在2014年她组织并设计了一场以“相同的平行线串联起那不勒斯和纽约”这个想法命名的音乐会——“平行41”,这是一场在皇后学院勒弗拉克音乐厅举行的由60名音乐家献艺的巨型演出,当晚的演出被国家总理授予了奖项,以赞扬她对意裔美国居民的领导和奉献精神。她也同样受邀代表意大利参加由ABC7美国国际电视频道播出并在著名的第五大道上录制的2014年哥伦比亚日游行。现在,西蒙娜正在游历世界各国,并且正作为乐队领袖制作她的第三张专辑。

PIANO-Michał Ciesielski

是一位来自波兰格但斯克(Gdańsk)的爵士钢琴家,作曲家及编曲人,现居住于北京。

他在波兰卡托维兹(Katowice)的爵士学校学习过一年,并以爵士作曲与爵士钢琴的硕士学位毕业于波兰的格但斯克音乐学院(Academy of Music in Gdańsk)。

米哈尔作曲过一百多首音乐作品,其中包括当代音乐,电影配乐,音乐剧,古典室内乐,交响乐,流行乐等等。他曾获得多个国内和国际的音乐比赛大奖,如:克日什托夫·柯梅达国际作曲大赛(the International Krzysztof Komeda Composition Competition),天空爵士音乐节(Big Sky Jazz Festival),RCK Pro爵士音乐节(RCK Pro Jazz Festival),School爵士音乐节(School & Jazz Festival),诺乌姆爵士音乐节(Novum Jazz Festival),欧洲爵士大赛(European Jazz Contest)等等。

BASS-袁野 

能够演奏FUNK BOSSA FUISON JAZZ POP RNB各种风格 

现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cma jazz大乐队bass手 并参加第七届九门爵士音乐节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拉丁大乐队bass手并随乐队参加北京现代音乐节演出

在校期间获得jazz学院佩利扎罗奖学金

曾获上海举办的第一届jazz研讨会会员并参加展演赛或最佳演奏solo奖 

于澳大利亚鼓手zac一起组建zac三重奏活跃在北京个个酒吧

曾担任森林大乐队bass手

DRUMS-ANTONIO FUSCO

是欧洲最早期也是最核心的爵士鼓手之一。他不仅一直在圈内非常活跃,同样为爵士乐的新潮流贡献了很多心血,目前他是许多欧洲乐队的成员之一,包括:Giovanni Falzone Contemporary Orchestra, Tino Tracanna Acrobats, Reem Kelani Band, Henrik Jensen Followed By Thirteen。2011年,他成立了乐队Antonio Fusco Sextet- Suite for Motian,并与2014年在意大利的音乐唱片厂牌Auditorium Parco Della Musica旗下正式发行,同时受到了国内的一致好评。同样在2014年,他与两位来自英国的优秀爵士音乐家建立了三重奏乐队NS3:钢琴手Bruno Heinen和丹麦籍低音提琴手Henrik Jensen。

他创作了Esarmonia发行的鼓手指南书籍LA COORDINAZIONE (The Coordination),并曾经接受过很多国内知名报纸媒体的采访,包括Musikateneo, Drums and Percussion, Senza Barcode (Web magazine)和JAZZIT, Jazzespresso。在2014年,他被Flavio Caprera创作并由Feltrinelli发行的新版"New Italian Jazz Dictionary"提名。自2017年认北京现代研修学院爵士鼓及合奏课老师。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