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教中心、校史馆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习

分享到:0

为使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及逃生能力,切实保障场馆的安全运行及教学的有序进行,11月28日下午,艺教中心、校史馆组织全体员工,联合物业保障单位,开展2017年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系列活动。

保卫处消防科何兰英老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png

保卫处消防科何兰英老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艺教中心主任赵洪总结讲话.png

艺教中心主任赵洪总结讲话

活动中,艺教中心特邀请清华大学保卫处消防科何兰英老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以校园高发案件为例,分析火灾隐患并讲解常见火灾处理方法。随后,在新清华学堂进行实地演练突发火灾时的应急疏散方式以及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通过培训及演练,全面检测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度,增强了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剧场上下在应急疏散、救人灭火等方面的能力。

消防演习现场.png

消防演习现场

消防演习现场2.png

消防演习现场

物业中心人员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png

物业中心人员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艺教中心主任赵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清华学堂、校史馆等场馆,是学校重要的文化设施,服务校内外的师生观众,安全尤为重要。作为场馆的工作人员,必须始终保持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设备的日常排查及维护更新,保证设备设施完好,正常运转;培训员工掌握应急疏散、安全逃生的方法,尤其是在场馆观众满负荷情况下的应急疏散。为广大师生及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舒心、满意的文化环境。

艺教中心、校史馆工作人员、物业中心人员、学生引导员等近百人参加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图片1.png

艺教中心校史馆工作人员物业中心人员学生引导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及演练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