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大师系列——《最美肖邦》美国钢琴家Craig Sheppard独奏音乐会

分享到:0
  • 2017-10-20(周五)19:30
  • 【40】/60/100/150/200/VIP2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优惠套票:200*2=350 200*3=500
  • 2017-09-17(周日)9:00
  • 新清华学堂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他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钢琴家之一;

他拥有惊人的曲目量储备;

他以每年完成一个音乐家钢琴独奏作品全集的要求来进行音乐会演奏;

他是我们幸运出生于这个时代的人都不应该错过的演奏家;

1.jpg

艺术家简介:

Craig Sheppard(中文名牧峰)于1947年11月在费城出生。是享誉世界的钢琴演奏家、教育家。现今任教于声名卓著的华盛顿大学音乐学院。

最起初和Lois Hedner 博士和Susan Starr 学习之后,他进入了著名的费城柯蒂斯音乐学院,成为著名钢琴教授Eleanor Sokoloff 的学生。之后,他进入了纽约的朱莉亚音乐学院从师于Sascha Gorodnitzki,获得了学士和硕士学位。除了几个夏季在Tanglewood 与Claude Frank 和Lilian Kallir 学习过之外,牧峰后来还向Ilona Kabos,Peter Feuchtwanger 和伦敦的Clifford Curzon 爵士学习过。在万宝路音乐节中还与Rudolf Serkin 和Pablo Casals 合作过。

3.jpg

在1972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格雷斯雷尼•罗杰斯礼堂的首演取得巨大成功之后,牧峰在同年9月的英国利兹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银牌。随后,在1973年他搬到了伦敦,与英国所有主要的交响乐团多次合作演出,包括一场与伦敦交响乐团演奏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和现场录音,由John Pritchard 爵士指挥。期间合作的还有欧洲其他主要乐团,包括柏林爱乐乐团和米兰的拉斯卡拉交响乐团。

在英国居住的20年期间,他在南卡斯特大学,梅纽因学校和市府厅音乐戏剧学校教学,另外还在牛津和剑桥大学多次举办师大班讲座。

1993年,他回到美国定居西雅图之后,很快成为北美最受喜爱的艺术家之一,经常出席西雅图交响乐团,西雅图室内音乐节和其他艺术团体的演出。

演出曲目:

上半场:

1、f小调幻想曲,作品49号

2、降b小调第二钢琴奏鸣曲,作品35号

下半场:

1、三首玛祖卡舞曲,作品59号

2、b小调第三钢琴奏鸣曲,作品58号 

(演出曲目以现场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