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2D (普通话)

分享到:0
  • 2022-09-11(周日) 16:00-17:34
  • 20元
  • 2022年9月8日(周四)12:30 (线上/窗口)
  • 大礼堂
  • 结束
  • 1. 观影前请领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 疫情管控期间售票仅面向校内师生,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
    3. 观影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4. 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
    5. 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剧情简介:


童话大王郑渊洁作品

首部改编电影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请在成年人陪同下观看


对于许多80后、90后乃至00后的朋友们来说,郑渊洁的《童话大王》是童年时期无法绕过的名字,他的首部改编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在去年疫情国庆档票房也稳占TOP3.

        故事的主人公皮皮鲁和鲁西西是一对双胞胎兄妹,鲁西西成绩优异,皮皮鲁调皮贪玩。有一天鲁西西在家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罐头,罐头里面出现了五个只有火柴棍高的小人,鲁西西给他们分别起名博士、上尉、艺术家、歌唱家、外交官。皮皮鲁与鲁西西这对兄妹在结识了五位罐头小人后,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启了一系列奇幻冒险趣事。

郑渊洁的作品多是批判童话,老少咸宜,孩子们能在里面看到充满童真的天马行空、奇思妙想,成年人也能窥到些许针砭时弊的思考……

他笔下以皮皮鲁为代表的孩子表面看去稀松平常,但实际却很有个性。他有孩子的强烈天性:爱玩、爱闹、爱动脑。这些形象不同于以往的“好人绝对好,坏人绝对坏”的传统的类型化形象,而是个优缺点并存的原生态的儿童形象,他们拥有善良的心、聪明的头脑和与众不同的能力,使他身上散发出浓烈的时代气息,带着强烈的现实感,从而在现实中与读者产生强烈的共鸣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