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独行月球》2D (普通话)

分享到:0
  • 2022-09-12(周一) 15:30-17:32
  • 30元
  • 2022年9月8日(周四)15:00 (线上/窗口)
  • 大礼堂
  • 结束
  • 1. 观影前请领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 疫情管控期间售票仅面向校内师生,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
    3. 观影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4. 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
    5. 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剧情介绍:

 

开心麻花出品

沈腾、马丽主演

“太空喜剧”搬上月球


《独行月球》是由张迟昱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片 ,于2022年7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目前票房已过27亿,成为最强暑期档电影。

该片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创作的同名漫画  ,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的故事。”


《独行月球》沈腾、马丽这对国民CP,多年之后在这部电影中再度出演男女主角,都贡献了招牌喜剧之外更为丰富的精湛演技。沈腾顶着40斤重的宇航服道具,克服腰上和颈椎的伤痛,威亚吊得说自己如今也是“动作演员”;马丽的角色冷静干练到不动声色,在导演尚拿捏不准最后到底需要怎样的情绪才算精准时,一口气给出五种不同版本的表演供后期选择。戏份第二多,但不好意思自称“男二”的金刚鼠扮演者郝瀚,全程没有露脸,但接到剧本后就退了自己租的房子,把家搬到了动物园附近,四个月里每天去动物园观察袋鼠的反应,从眼神、肢体到习性,俨然研究成了一名“袋鼠专家”。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