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2D (普通话)

分享到:0
  • 2022-7-8(周五)18:00
  • 25元
  • 2022-7-4(周一)12:30
  • 大礼堂
  • 结束
  • 1.观影前,请换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疫情管控期间,仅面向校内师生售票,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
    3.观影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4.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带食品饮料入场。

剧情介绍:


 

1985年的经典作品于2022年复回归大银幕!

《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是哆啦A梦第41部系列电影,原本预计2021年上映,却因疫情被迫延期。电影内容主要依据1985年上映的《大雄的宇宙小战争》内容所重制,但故事脚本还是稍有不同,并加入最新3DCG的描绘技术,让宇宙船显得更加立体精致,也更符合现代审美视角。配音方面力邀香川照之及松冈茉优为角色注入新的生命,在吸引资深影迷花钱买票进电影院回味经典的同时,年轻影迷更有机会在大银幕上欣赏到与1985年时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官震撼!

电影讲述了大雄意外结识体形小巧的外星人帕比,并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与大家一起穿越星际,共同守护匹里卡星的宇宙冒险故事。电影中的友情不以身材大小来衡量,这场决定匹里卡星球命运的宇宙小战争中,哆啦A梦和好朋友们并肩而战,势要守护和平。一场关于友情与勇敢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人气主唱+知名演员配音

《哆啦A梦》电影系列最为人称道的除了传递温暖动人的正能量之外,还有大人小孩都能朗朗上口的强大电影主题曲,有时候歌甚至比电影还热卖,因此担任《哆啦A梦》电影主唱的可都是日本歌坛的一时之选。这次Official髭男dism为《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开金口唱《Universe》,知名演员松冈茉优和香川照之惊喜献声,分别为巴比和基尔摩亚将军配音。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