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D (国语)

分享到:0
  • 2022-3-06(周日)18:30
  • 30元
  • 2022-2-28(周一)12:30
  • 大礼堂
  • 结束
  • 1.观影前,请换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疫情管控期间,仅面向校内师生售票,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
    3.观影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4.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带食品饮料入场。

剧情介绍:


由开心麻花出品,邢文雄编剧导演,马丽、魏翔领衔主演的贺岁春节档喜剧片,目前已经突破票房24个亿。

   魏成功(魏翔 饰)非常热爱表演,然而其貌不扬的他往往只能够在电影里觅得一个跑龙套的角色,可即便如此,魏成功还是无比认真的对待着自己的每一个甚至连名字都没有的角色,这股子劲头引起了当红女明星米兰(马丽 饰)的注意。

米兰的弟弟米勒(黄才伦 饰)是一名电影导演,黑帮大佬哈维(陈明昊 饰)给他的电影投资了不菲的资金,哪知道亏得底裤都不剩,哈维一直爱慕着米兰,想要娶她为妻,可是米兰誓死不从。这一天,当哈维决定和姐弟两算总账之际,米兰告诉哈维自己认识他一直想要寻找的杀手卡尔(艾伦 饰)。哈维给了米兰一天的时间,让他把卡尔带到自己面前,实际上并不认识卡尔的米兰决定让魏成功来扮演这位冷酷的杀手。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