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逍遥夜——简约情人乐队Simplicity Lover

分享到:0
  • 2020-09-25(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8月28日(周五)14: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本场演出时长约90分钟,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需隔位就座 疫情管控期间售票仅面向校内师生 票厅时间现调整为12:30-19:30(周二除外)

image001_meitu_2.jpg

乐队介绍:

Vocal-石小飞

Drum-佳佳

Bass-刘炅

 

视频:https://v.qq.com/x/page/m31467rm5y4.html

 

风格:indie rock/ Indietronica

成立于2003年的简约情人乐队像是和世界做着若即若离的梦,从少年心气Brit-pop风格的第一代,发行了独立电子唱片《其实没什么特别》的第二代,到2020年,他们带着新专辑《11》,再次回到摇滚乐的舞台。

图片 1_meitu_4.jpg

2003年成立于中国北京, 以鲜明的brit pop风格、内敛忧郁的音乐气质受到瞩目。

2005年迷笛音乐节后暂别乐坛。

2008年重组,曲风Indietronica。

2014年签约树音乐唱片,发行专辑《其实没什么特别》,独立并充满孩童气息。

2018年曽更改乐队名称为”马小野 pony mischief”。

2019年末再度回归,改变音乐风格为indie rock。

2020年5月,新唱片《11》全球发行。

 

嘉宾乐队:

image003_meitu_3.jpg

 

泽立夫&莫比帝国乐队

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现代摇滚乐队之一

2016年6月6日,泽立夫&莫比帝国成立,选择了这一天作为 纪念日。Noel Gallagher说朋克鼻祖Sex Pistols直接影响了英伦 鼻祖Oasis,那么莫比帝国就是来源于地球上的另一边,并且 继承了他们血液的一支奇特的摇滚乐团。第一次全国25都市 巡演后,首个登台开启了2017南京森林音乐节,随后围绕上 海、北京草莓音乐节等活开始大规模活动,莫比帝国谱写着 被称为人生的音乐。 感受、经历、梦想......把这些所有的事 物聚集在一起,通过音乐这种方式,与大家分享着人生。

2019泽立夫&莫比帝国 签约北京69cafe创始人 蘑菇创办的厂牌蘑菇音乐,在约翰列侬生日当天,发行他们第一张专辑《Every Chinese Is A Star》 每个中国人都是灿星。

 

Vocal-泽立夫

Drum-龚宇航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