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一三乐队

分享到:0
  • 2020-10-23(周五)19:00
  • 100元
    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9月17日(周四)14: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本场演出时长约90分钟,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需隔位就座 疫情管控期间售票仅面向校内师生 票厅时间现调整为12:30-19:30(周二除外)

图片 12_meitu_4.jpg

主唱、吉他——王朕、王明明

二胡——季骅

乐队介绍:

独立乐队一三由两名王姓青年组成,现居苏州。 目前独立发行两张全长专辑《一三》(2017)、《小镇青年》(2018)。一三的作品充满了时代使命感,力求通过表达去引发别人思考。他们的作品不仅包含了一个青年内在本我情绪的释放,同时从人文角度衍生出了一系列对于周身环境社会以及同类生存群体的思考。既关照个体也思考群体,是小众,但所传递的却是大众。

图片 1.png

可以说拥有这样一种责任感的所谓民谣乐队在当下是不多见的。 时代在迅速的变快,交流,文字,思想,甚至恋爱婚姻,都在变快。越来越快带来的后果就是越来越淡漠,越来越习以为常的麻木。人们习惯于消费简短的内容,不再有时间去详细的了解,去思考。因为太快了,稍微一停留就给别人甩开,落下来。高楼真的是拔地而起,物价飞涨,汽车突然就堵住了原本觉得很宽敞的道路。如此快的发展只能逼着所有人追着向前,与之俱来的便会是大多数的疲劳与麻木。但愿所有迷惘的人,可以通过一三的音乐,重新解构面对的生活。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