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中心进行场馆安全大检查

分享到:0

 为安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保障教学及文化艺术活动顺利进行,艺术教育中心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系列工作。

106日中心党政联席会议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中心的设施设备安全、人员安全以及防疫防控措施做了专门部署。会议要求全员教职工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重申安全纪律、落实安全责任,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执行安全规定,保证安全运行无事故。

1011日,中心主任赵洪、副主任林叶青、安全干部宋文晶、李春宝,会同中水物业公司方玉国经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水电暖通工程师等十余人,对中心所辖场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1665559476033091035.png

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场馆运行基础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包括新清华学堂、蒙民伟音乐厅和大礼堂等场所的消防安全、电力保障和冬季供暖准备等,现场管理人员对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前一阶段维修更新改造的设备运行效果进行了反馈,对后期需要完善的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1665559541200088129.png

1665559547179013726.png

赵洪叮嘱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工作中要耐心、细心和专心,严格执行设备的安全操作规范,及时维修、维护及更新,确保场馆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和人员安全,保障场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1665559613862096191.png

安全无小事,责任在大家。中心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确保各项活动万无一失、安全顺利举行。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