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迷你古典”系列音乐会之六——比利时王牌吉他四重奏音乐会Four Aces Guitar Quartet Concert

分享到:0
  • 2016-07-03(周日)19:00
  • 【10/20/40/60/100/】VIP1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2016-05-22(周日)9:00
  • 蒙民伟音乐厅
  • 待售票
  • 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评论:

“别具一格的古典乐团”— Clazzical Magazine

“一支优秀的吉他四重奏!” — 安德鲁·约克,原洛杉矶吉他四重奏成员

7月比利时王牌吉他四重奏 照片 2.jpg

团体介绍:

王牌吉他四重奏四位音乐家相识于2008年德国伊瑟隆国际吉他进修课程。他们的首次合作暨毕业音乐会一鸣惊人;大胆的曲目选择、无以伦比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音色与音乐性,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喝彩。立即,他们收到德国各地的演出邀约,并在回到比利时后于布鲁塞尔艺术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音乐会。他们经常为荷兰电台四台和比利时古典电台Klara现场演出。

7月比利时王牌吉他四重奏 照片 1.jpg

艺术家简介:

巴特·文肯,吉他

巴特1988年出生在比利时一个小镇。他可谓大器晚成,15岁时才开始专业吉他训练,18岁时已经在多支流行和摇滚乐队中积累了丰富的演奏经验,并很快坚定了自己对古典吉他的热爱。

他曾在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学习,师从吉他大师及著名音乐学者罗兰德·布罗(Roland Broux)和吉他演奏家约翰·福斯蒂尔(Johan Fostier),并在根特音乐学院拜师著名吉他演奏家伊芙·斯托姆斯(Yves Storms)。

除了室内乐演出,他在电吉他上也颇有造诣。他曾受邀与享有国际声誉的比利时著名编舞安妮·特蕾莎·德吉尔施马克(Anne Teresa de Keersmaeker)合作。他同时钟爱不同风格音乐,多次参加摇滚、灵歌、音乐剧的演出。

巴特是王牌吉他四重奏的创始成员之一,随乐团在世界各地巡演。他同时精于和声、编曲和作曲,为王牌吉他四重奏改编了很多古典名家的作品。

因蒂·德马特,吉他

因蒂7岁开始学习吉他,后在比利时鲁汶莱门斯音乐学院进修,曾师从罗兰德·布罗、约翰·福斯蒂尔、卡罗·马奇奥纳(Carlo Marcione)和阿尼埃罗·德西戴里奥(Aniello Desiderio)。

2009年,他曾在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进修爵士吉他演奏,并受到爵士名家亨德里克·布莱克曼(Hendrik Braeckman)、弗雷德里克·拉鲁(Frederik Leroux)和尼克·塞斯(Nic Thys)的悉心指教。他也经常与Hanuman Swing、Sarens de Maet等爵士乐队合作,并经常出现在吉他二重奏、吉他和中提琴二重奏、Triunfal五重奏等各类组合中;曾受邀出访意大利、荷兰、德国及欧洲各地和中国。

2012和2013连续两年,他在世界电影原声录音颁奖大会上演出。2015年在韦恩·马绍尔(Wayne Marshall)指挥下,他与布鲁塞尔爱乐乐团合作“西区故事”,演奏其中的爵士独奏片段。

他还是一位倍受欢迎的录音艺术家,曾为享誉欧洲的比利时乐队No Angry Young Men、Les Mecs du Nord和声音艺术家Laura Tèm录音;并曾参与布鲁塞尔爱乐乐团的录音项目和多部电影原声的录音。

除此之外,因蒂还经常为舞台剧、音乐剧和他自己的音乐项目改编和创作。

曼努·布赫浩特,吉他

曼努1989年出生于安特卫普,8岁时开始学习吉他。青少年时期,他也曾在各类流行和摇滚乐队里演出,但古典吉他一直是他的最爱。

2007年,他进入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学习,以最高成绩毕业于罗兰德·布罗和约翰·福斯蒂尔门下。同时,他还先后入选著名演奏家卡洛·马奇奥尼、马钦·迪拉(Marcin Dylla)、劳拉·扬(Laura Young)等大师班。他曾在意大利、荷兰、德国、斯洛文尼亚及欧洲各地和中国举办独奏和室内乐音乐会。

除了对吉他演奏的热情,曼努从少年时代就显露出对作曲的喜爱和天份。他曾数次在比利时和欧洲的青年作曲大赛中获奖。在他获得吉他演奏硕士学位后,他在安特卫普先后师从比利时著名作曲家吕克·冯豪夫(Luc van Hove)和文姆·亨德里克斯(Wim Henderickx)。他曾和当代著名作曲家马可·阿普鲍姆(Mark Applebaum)、克劳迪奥·巴罗尼(Claudio Baroni)和菲尔·尼布洛克(Phil Niblock)等合作;2015年他在一部比利时电影中担任配乐并演奏。

曼努2013年加入王牌吉他四重奏。

斯坦·维勒斯特,吉他

斯坦曾在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罗兰德·布罗和扬·韦伦斯(Jan Wellens)门下学习,在学期间曾入选国际吉他大师约翰·福斯蒂尔、大卫·罗素、安尼埃罗·德西戴里奥和罗兰德·迪恩斯大师班。

他不仅曾在荷兰、法国、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德国和中国演出独奏和室内乐音乐会,还经常受邀与各合唱团和乐团合作,并曾与La Monnaie交响乐团为比利时前国王阿尔伯特二世及皇室成员演出。

他曾多次与布鲁塞尔爱乐乐团合作,并在“世界电影原声大奖”盛会上与乐团合作了电影《被解救的姜戈》中的乐曲,作曲家里兹·奥托拉尼(Riz Ortolani)本人出席了音乐会。此外,他曾与布鲁塞尔爱乐录制了一张马丁·斯科塞斯电影原声专辑;也曾为比利时电影《Plan Bart》录音。

2007年,他参加了美国著名前卫作曲家格林·布兰卡(Glenn Branca)第十三交响曲“幻象之城”的比利时首演。

微信截图_20160519152949.png

演出曲目:

引子与凡丹戈                                               博凯里尼

Introduction and Fandango                      Luigi Boccherini

布兰登堡协奏曲第三号                                        巴赫

Brandenburg Concerto No. 3 BWV1048           J.S. Bach

快板  Allegro

菊花                                                         普契尼

Chrisantemi                                            Giacomo Puccini

脆弱                                                         斯汀

Fragile                                                     Sting

狂欢节                                                      帕特里克·卢

Carnaval                                                  Patrick Roux

百奥舞曲                                                   保罗·贝林纳提

Baiao de Gude                                        Paulo Bellinati

班图之歌                                                   安德鲁·约克

Quiccan                                                   Andrew York 

青蛙                                                          哲科·麦克内利

Les Grenouilles                                        Jocko MacNelly

* 本套曲目共约60分钟/ca. 60m duration

* 以当日演出曲目为准/ Program subject to change

活动易购票链接:http://e.mosh.cn/36616 或扫描二维码购票:

getqrcode.pn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