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迷你古典”系列音乐会之十一——西班牙钢琴家爱德瓦尔多·费尔南德斯独奏音乐会

分享到:0
  • 2015-12-06(周日)19:00
  • 【10/20/40/】60/100/VIP1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11月7日(周六)9:00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评论:

“最具潜力的西班牙青年钢琴家”
——《Scherzo》

“虽然钢琴女王阿利西亚 • 德 • 拉罗查离开了我们,但爱德瓦尔多称得上当代的西班牙钢琴之王!”
——《号角》

“最贴近勃拉姆斯灵魂的演奏”
——《美国唱片指南》

12月西班牙钢琴家爱德瓦尔多•费尔南德斯 照片 2.jpg

艺术家简介:

       爱德瓦尔多1981年出生于马德里。在西班牙,他的演出足迹遍布马德里国家国家音乐厅(Auditorio Nacional de Madrid)、马德里皇家剧院(Teatro Real)、马德里滑稽歌剧剧院(Teatro de la Zarzuela)、巴塞罗那音乐厅(Palau de la Musica de Barcelona)、格兰纳达马努埃尔•德•法雅音乐大厅(Auditorio Manuel de Falla de Granada)等最重要的剧场;他还曾赴中国、俄罗斯、印度、智利、阿根廷、巴拿马、乌克兰、摩尔多瓦、奥地利、法国、丹麦、瑞士、意大利、爱沙尼亚、罗马尼亚和卢森堡巡演,举行独奏和协奏音乐会。他曾受邀在格兰纳达国际音乐舞蹈艺术节、Scherzo 基金会青年演奏家系列音乐会、雅各宾钢琴节、爱沙尼亚库雷萨雷室内乐音乐节、西班牙拉法耶·奥罗茨科钢琴节(Festival Rafael Orozco)等国际音乐盛事上举办重要独奏会;合作的指挥包括赫苏斯·阿米戈(Jesús Amigo)、何安·塞维罗(Joan Cerveró)、马齐奥·孔蒂(Marzio Conti)、莱昂纳德·杜米特留(Leonard Dumitriu)、何塞·法布拉(José Fabra)、罗伯托·蒙特内罗(Roberto Montenegro)、路易斯•卡罗斯·奥迪兹(Luis Carlos Ortiz)和何塞·米盖尔·罗蒂拉(José Miguel Rodilla)等。

12月西班牙钢琴家爱德瓦尔多•费尔南德斯 照片 5.jpg

       作为《Scherzo》杂志“最具潜力的西班牙青年钢琴家”,他分别在Scherzo基金会十周年和二十周年“伟大演奏家系列”庆典音乐会上演出。

       他在马德里皇家剧院大厅的首次亮相即与马德里交响乐团合作阿尔贝尼兹作品,是西班牙纪念这位伟大钢琴家逝世一百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爱德瓦尔多对西班牙音乐的精深领悟和完美演绎受到国际乐坛的一致赞誉,除了西班牙格雷罗基金会(Fundación Guerrero)特别奖和格兰纳达马努埃尔•德•法雅奖荣誉加身,更被《号角》杂志誉为“阿利西亚•德•拉罗查(Alicia de Larrocha)的继承者!”。

12月西班牙钢琴家爱德瓦尔多•费尔南德斯 照片 16.jpg

       在近年圣彼得堡爱乐大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雅各宾钢琴节、孟买国家艺术中心和基辅爱乐大厅的一系列成功首演后,他随即受到挪威、卢森堡的独奏和协奏邀约,并举行了大规模西班牙巡演。

       《号角》杂志为他在华纳的首张唱片、阿尔贝尼兹《伊贝利亚组曲》写到,“阿利西亚•德•拉罗查2009年离开了我们,这位钢琴女王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让人们欣慰的是,我们还有爱德瓦尔多•费尔南德斯,他是西班牙钢琴之王!”,这是一张“阿尔贝尼兹录音范本!”。随后,他为Centaur唱片录制了《勃拉姆斯钢琴作品117至119》,《美国唱片指南》赞其是“最贴近勃拉姆斯灵魂的演奏”。

演出曲目:

奏鸣曲·热情                                                                       贝多芬

Sonata No.23, op.57 Appassionata                                L. v. Beethoven

第五号奏鸣曲                                                                    斯克里亚宾

Sonata No.5 op.53                                                          A. Scriabin

第二号奏鸣曲                                                                   拉赫玛尼诺夫

Sonata No.2 op.36                                                         S. Rachmaninov

演出曲目以当天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