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购票指南——新清华学堂票务系统即将全新上线

分享到:0

新清华学堂票务系统全面升级之后即将正式上线,用户可在线进行选座、购票,同时通过身份识别为校内师生提供专属会员服务,实现学生特惠票、低价票和师生打折优惠票的在线购票,并通过自助取票机为观众提供一体化的便捷购票服务,以最大程度节省观众购买演出票的时间成本。

新清华学堂票务系统筹备近一年的时间,整合了师生观众的各方意见,也经过了学校各个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在此特别感谢学校信息办、信息化技术中心、财务处等各部处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

2018年8月-2019年1月为新清华学堂票务系统试运行阶段,在此期间我们会不断地升级和完善票务系统的功能,也欢迎广大用户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及时给予我们意见和反馈。

特别提示:
1、每场次开票当日,校内全日制学生拥有学生特惠票购买及优先选座权(每位同学仅限购1张)。特惠票仅开放在线选座,窗口及线上非学生用户无法购票;开票第二天全面开放线上及窗口售票。演出开票时间请及时关注“新清华学堂”微信公众号。

2、关于校内师生专属会员服务。60元以内为校内专属票,仅限校内学生、老师购买, 100元(不含)以上票价校内学生、老师享受打折优惠。为保障您的优惠权益,校内师生请尽可能使用手机自助下单,如在下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新清华学堂票厅。

3、为方便取票,新清华学堂新增自助取票机设备,购票用户可以使用取票机扫描身份证自助取票,以减少排队取票等待时间。

4、自动取票机布置位置:新清华学堂票厅西侧下沉广场2台,新清华学堂演职员入场口北侧广场(正对六教)3台。

【重要提示】取票机设备正在安装,预计于八月中旬完成,取票机投入使用具体时间,请关注“新清华学堂”微信公众号。

5、每日8:00-9:00为新清华学堂票务系统例行系统维护时间,请尽量错开以上时间购票。系统维护期间如遇购票失败,请稍后重试,如遇问题,可咨询新清华学堂票厅。

6、新清华学堂票厅咨询电话:010-62781984(周一到周日:9:00-19:00)。

 

                                                  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2018年7月13日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票务系统的使用流程。

如何“在线选座购票”
Step 1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新清华学堂”添加关注

Step 2

在“新清华学堂”订阅号中查看推送的文章详情或者点击左下角“快速购票”查找相应演出推送,在正文中识别购票二维码跳转至相应演出场次的购票页面,点击“选座购票”按钮

  

Step 3

登录选择身份,校内师生使用证件号/学生证号登录,享受优惠购票,校外用户注册后登录

  

Step 4

再次点击“选座购票”按钮,查看场馆座位示意图及票区分布

  

Step 5

点击相应座位区域进入选座页面,选择座位,点击“结算”按钮

 

 

Step 6

填写取票信息(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提交订单并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票

  

如何“查看个人订单”


 

如何“自助取票”

 

 

自助取票机共五台,

其中新清华学堂票厅西侧下沉广场分布两台,

新清华学堂演员入场口北侧广场(正对六教)

分布三台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