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雄狮少年》2D (国语)

分享到:0
  • 2022-3-12(周六)18:30
  • 30元
  • 2022-3-09(周三)12:30
  • 大礼堂
  • 结束
  • 1.观影前,请换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疫情管控期间,仅面向校内师生售票,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
    3.观影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4.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带食品饮料入场。

剧情介绍:


 

现实主义题材动画电影《雄狮少年》312日周六晚将于大礼堂上映,影片由北京精彩、易动娱乐、墨客行、华录百纳联合出品,张苗担任监制、孙海鹏执导,讲述了拥有舞狮梦的留守少年阿娟与好友组成舞狮队,打破偏见、逆风翻盘创造奇迹的热血励志成长故事。定档国风版海报 “破云”,三位少年伫立于狮头之上破云而出,预示他们的人生即将逆风翻盘,开启热血逐梦路!

少年破云追梦演绎逆袭人生

平凡人崛起故事引现实共鸣

      影片讲述了被人嘲笑、不被看好的的留守少年阿娟,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得到与他同名少女的鼓励后,下定决心与好友阿猫、阿狗组成雄狮小队,一路跌跌撞撞、最终创造奇迹实现梦想的热血励志成长故事。作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现实主义题材动画,电影通过对底层小人物的真实剖析,引发观众高频共鸣,传递出“勇敢追梦,就能创造奇迹”这一普世情感内核。

醒狮国粹风潮燃炸来袭

行业“顶流”班底打造动画大片

      舞狮,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但这类题材除了早年的武侠片外,鲜少有人触碰。电影《雄狮少年》延续优秀国产动漫的“国风”基因,把国粹中的醒狮文化融入到少年追梦的故事里,让观众在跟随故事主人公一路创造奇迹,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据电影之前释放的物料来看,当中不乏一些高燃舞狮动作场面,相信这会是除了主剧情之外的又一大精彩看点。

 

影片幕后团队俱为行业“顶流”:本片监制张苗曾参与过《战狼》、《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家乡》等多部爆款影片。导演孙海鹏曾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2014年度“优秀动画创作人才”奖,由他创立的“包强”团队先后为国内输出了多部独树一帜的动画短片。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