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分享到:0
  • 2019-12-25(周三)18:00
  • 25元
  • 2019-12-11(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23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勇敢者游戏2》是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凯伦·吉兰等主演的玄幻、冒险电影。

勇敢者1.jpg

【剧情介绍】

四名勇敢者再次穿越回到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中,开启全新冒险。与上次不同的是,变身勇石博士 (道恩·强森 饰) 的是斯潘瑟的外公,外公的好友则变身为语言学家 (凯文· 哈特 饰),高大威猛的弗里奇变成了中年发福地质学家 (杰克·布莱克 饰),只有学霸玛莎依旧化身性感打女 (凯伦·吉兰 饰),斯潘瑟和贝瑟尼却不知所踪。为营救消失的伙伴,四人必须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危险重重的致命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玩命闯关。山崩石裂的险境中命悬一线,与突如其来的凶猛野兽死战到底,他们唯有绷紧神经并肩作战,才能通过生死考验逃出生天。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

勇敢者2.jpg

【影片评价】

充满想象力的游戏场景,惊喜沉浸式的探险之旅,颠覆角色形象的转变,还有各种让人措不及防的冒失笑话,是《勇敢者游戏》系列的吸金招牌。(百度百科评)

跟随着道恩·强森、凯伦·吉兰等主演的角色一路闯关后,会对他们经历的丛林、沙漠、雪山等自然景象留下深刻印象。可以说,通过观看“冒险电影”,即使真的足不出户,也能领略到这个世界丰富多彩的面貌。但我们爱看“冒险电影”的原因不止这一个,“跟随主人公展开一段冒险,从中收获惊险、刺激的体验”,显然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理由。即便是在小屏幕上看观看冒险题材的电影,也很容易被主人公经历的层层阻碍与重重危险所吸引,进而收获一番惊险的体验。而在大银幕上观看这类电影,体验就会更加浓烈,甚至真的会有沉浸其中的感觉。(影评人)

 勇敢者5.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