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敦刻尔克》(9月18日上映,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分享到:0
  • 2017-09-18(周一)18:00、20:15
  • 20元
  • 2017-09-03(周日)9: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剧情简介】

  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形势万分危急。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 

1.jpg

  英国士兵汤米在逃离海滩的过程中相继结识吉布森与亚历克斯,同时民用船主道森先生与儿子彼得、17岁少年乔治也离开英国,去往敦刻尔克拯救士兵。三人陆续搭救了海军飞行员柯林斯及汤米一行人,而战斗机飞行员法瑞尔则在被敌人双面夹击的艰难情形下顽强战斗。每个人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才有可能活着回家...

5.jpg

  本片豆瓣网评分为8.4分。

4.jpg

【影片评价】

 1.该片用细节而不是英雄主义来打动观众,是一部饱含艺术的商业电影(美国《娱乐周刊》评)

 2.场面壮观但不空洞,其出色之处不仅在于其雄心与精美的拍摄,更在于编剧兼导演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在其情感细节中注入的很多心思(《时代》(亚洲版)评)

 3.该片没有太多渲染暴力血腥的战争场面,以及刻意煽情等战争片套路,而是将焦点凝聚在心理变化和动作刻画上,步步为营地加强紧张感(《新京报》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