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德永英彰爵士五重奏

分享到:0
  • 2019-06-14(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04-13(周六)12:00起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吉他——德永英彰


吉他手德永英彰(Hideaki Tokunaga),出生在日本大阪,1985年起在美国纽约定居,在“纽约地下音乐”(Music under New York)的组织安排下在地铁表演。1900年他迁居南加州,并通过查理·名格斯(Charlie Mingus)奖学金项目进入加州艺术学院进修。1998年获得该校硕士学位。还在学生期间就获得Down Beat杂志评选出的“最佳美国爵士乐器独奏奖”,获奖之后即与MOO/MIDI唱片公司签约。他的首张专辑The Wind Told Me于1997年发行,1998年又推出Midnight Rainbow专辑。著名贝斯演奏Charlie Haden评价英章的表演完全是道地的Brooklyn Style,闭上眼睛听就是纽约布鲁克林爵士味儿。

2PS.jpg

萨克斯——小滨安浩


小滨安浩(萨克斯)在大学期间开始学习爵士乐,并自学萨克斯风。1987年,他第一次来到纽约,结识了许多伟大的爵士乐艺术家,如Barry Harris, Ralph Bowen, Junior Cook。同时,梅尔刘易斯管弦乐团(Mel Lewis Orchestra)也带给他很大影响。也正因如此,1989年当他回到日本即组建了一支名为C.U.G Orchestra的大乐队。C.U.G Orchestra在二十年中发行了九张专辑。1991年,他作为Masahiko Osaka和Tomonao Hara Quintet的其中一员发行了第一张唱片。他同小号艺术家Hiroshi Murata一起在日本做巡回演出。他被选为名古屋市的文化大使。


3PS.jpg

鼓——ANTONIO FUSCO


ANTONIO FUSCO是欧洲最早期也是最核心的爵士鼓手之一。他不仅一直在圈内非常活跃,同样为爵士乐的新潮流贡献了很多心血,目前他是许多欧洲乐队的成员之一,包括:Giovanni Falzone Contemporary Orchestra, Tino Tracanna Acrobats, Reem Kelani Band, Henrik Jensen Followed By Thirteen。2011年,他成立了乐队Antonio Fusco Sextet- Suite for Motian,并与2014年在意大利的音乐唱片厂牌Auditorium Parco Della Musica旗下正式发行,同时受到了国内的一致好评。同样在2014年,他与两位来自英国的优秀爵士音乐家建立了三重奏乐队NS3:钢琴手Bruno Heinen和丹麦籍低音提琴手Henrik Jensen。他创作了Esarmonia发行的鼓手指南书籍LA COORDINAZIONE (The Coordination),并曾经接受过很多国内知名报纸媒体的采访,包括Musikateneo, Drums and Percussion, Senza Barcode (Web magazine)和JAZZIT, Jazzespresso。在2014年,他被Flavio Caprera创作并由Feltrinelli发行的新版"New Italian Jazz Dictionary"提名。自2017年认北京现代研修学院爵士鼓及合奏课老师。


4PS.jpg

小号+钢琴——平手裕纪


1994年出生于爱知县。从小学习钢琴,从九岁开始学习小号演奏。高中期间在爱知美登高中风乐团担任小号,并在全日本前进锦标赛中获得金牌。后考入名古屋音乐大学爵士钢琴系,师从Shuhei Mizuno,Koji Goto,并与Kenji Fujishima学习小号演奏。毕业后从事钢琴、管风琴及小号演奏,同时,他作为一名作曲家和编曲家,为各种不同风格提供音乐作品。目前,他是许多乐队的常客,包括CUG爵士乐团,Yasuhiro Kohama,Shuhei Mizuno,Atsushi Ikeda,ET Eiichiro Toyama等在日本及海外参与各类演出。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