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禁城之马乐队

分享到:0
  • 2019-05-17(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04=13(周六)12:00起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1PS.jpg

禁城之马乐队

禁城之马由前主唱韩宇2015年初在北京组建,音乐以蓝调摇滚/美式南方摇滚为主线,根植于传统布鲁斯和摇滚乐,加入当代的理念手法使其在听感上更具张力和蓝调色彩。“皇宫禁地,不羁之马”正是对乐队试图冲破传统壁垒融合创新的最好诠释。

乐队于2016年4月进棚录制禁城之马的首张EP专辑《殊途》, 8月正式推出实体唱片并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办了专辑首发演出。其中的热门单曲《燕雀》被收录于《通俗歌曲》杂志6月刊。禁城之马自成立以来经历了多次成员变更,2017年新任女主唱的加入让这支乐队重新活跃起来,也逐渐成为禁城之马在舞台上的亮点之一。

2PS.jpg

主唱/YOYO

云南最具辨识度的爵士女歌手,曾多次受邀参与演出、比赛类活动,并参演云南玉溪乐堡音乐节、成都温江千莲音乐节等,后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3PS.jpg

吉他/韩宇

蓝调音乐人,多年来形成了个人以蓝调为根基的创作及演奏风格。代表作品:《和时光赛跑》、《香槟布鲁斯》、《北京别让我离去》。曾参与国内迷笛,草莓,贺兰山等众多音乐节、Livehouse的演出。

 

4PS.jpg 

贝斯/焦伟 

职业乐手,与多支乐队及音乐人合作,录制发表单曲和专辑。曾参加云南乌托邦音乐节,多伦音乐节,2018四子王旗草原音乐节等演出。

 

5PS.jpg 

鼓/田永琦

1989年进修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中国著名打击乐演奏家刘光泗教授。曾与黑豹乐队键盘手惠鹏等国内知名乐手、音乐人合作组建乐队。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