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VICTOR拉丁爵士四重奏

分享到:0
  • 2019-04-26(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04-13(周六)12:00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Drums——Victor Bastidas


Victor Bastidas全奖攻读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并取得音乐学士学位,与Michael Brecker,Paquito de Rivera,Arturo Sandoval,Ira Sullivan等艺术家合作演出。之后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北伊利诺伊大学音乐系取得硕士学位,获得音乐系的全额奖学金和大学奖学金。作为De Paises Project Collective的导演作曲家和鼓手,他在纽约市录制了两张专辑,Guayaland和Canto Choco,在芝加哥录制的最新唱片“拉丁美洲旅行者的故事”,并作为嘉宾出席了国际电影节。多次参与全球范围内各种音乐节和爵士现场演出:哥斯达黎加的FIA 2014,201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的Jazz al Parque,2017年美国Urbana的爵士音乐节,2017年的北京爵士音乐节,2018年的西安音乐节的Sam Barsh三重奏,2016年的Villavicensio爵士音乐节,纽约冬季爵士音乐节,佛罗里达的好莱坞爵士音乐节等。他目前任教于中国北京当代音乐学院,并定期同中国的本地及国际艺术家合作。近期Victor同吴亦凡合作一起在《中国有嘻哈》第二季同台表演。


Bass——DAN ZYLINSKI(美国)


DAN ZYLINSKI最近同格莱美提名美国著名爵士音乐家Alex Han (Marcus Miller)合作一起刚刚完成了中国音乐家张越的六天五城的中国巡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携手斯琴格日乐合作的专辑刚刚获得了CMA大奖,同时,他也是香港艺人Khalil Fong ‘SoulBoy’ 方大同的贝斯手。他同诸多国内外著名音乐人一起合作完成许多专辑的录制以及无数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Dan合作的艺人包括:袁维娅、斯琴格日乐、Jessica Care Moore, Talib Kweli, Dave Matthews Band等。


Sax——刘晓光


次中音萨克斯手刘晓光是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涉及作曲,编曲。曾是腾格尔“苍狼”乐队中的键盘手。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乐队的口琴和长笛手。阿Q爵士乐队的萨克斯手。在北京十多年的现场演出中积累大量演出经验,曾经执教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萨克斯讲师。参加的乐队和合作过的爵士音乐家包括:“闪鼓派”乐队,“北京城市爵士大乐队”“摩登泡泡乐队”“北京森霖爵士大乐队”“Beijing Blue Note Jazz Big Band”“五香冯克乐队”“HaYa乐队”顾忠山“红节奏Funk乐队”“高太行,夏佳、文志勇、刘玥、贝贝、莫瑞龙、张柯、大淮、小豆、梁颖、李晓川、张雄关、古贺泉、Royal Hartigan、David Bindman、Art Hirahara 、Billy kilson 、Jaleel Shaw 、Conrad herwig、ingrid jensen 等。


Piano——周侠


十三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总监,崔健乐队键盘手,六届格莱美奖得主Mindiabair四重奏成员。著名钢琴、键盘合成器、电子管风琴演奏家、教育家。出生于江苏无锡梨园世家。9岁只身赴上海音乐学院深造钢琴和双簧管双专业。2004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1999年获得日本高崎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第2名,随后五年间多次应邀参加AYO并在国际舞台上巡演古典音乐受黑人音乐影响。而后醉心于爵士乐,2002年加入ALEC HAAVIK磨擦大爵士乐队,同时也是爵士乐队POSSICOBILITIES键盘手。多次参加上海爵士音乐节等国内外知名爵士音乐节。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