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刘晓光爵士三重奏

分享到:0
  • 2019-01-04 (周五) 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本场演出不限身高

官网1.jpg

刘晓光—Sax

次中音萨克斯手刘晓光是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涉及作曲,编曲。曾是腾格尔“苍狼”乐队中的键盘手。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乐队的口琴和长笛手。阿Q爵士乐队的萨克斯手。在北京十多年的现场演出中积累大量演出经验,曾经执教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任萨克斯讲师。参加的乐队和合作过的爵士音乐家包括:“闪鼓派”乐队,“北京城市爵士大乐队”“摩登泡泡乐队”“北京森霖爵士大乐队”“Beijing Blue Note Jazz Big Band”“五香冯克乐队”“HaYa乐队”顾忠山“红节奏Funk乐队”“高太行,夏佳、文志勇、刘玥、贝贝、莫瑞龙、张柯、大淮、小豆、梁颖、李晓川、张雄关、古贺泉、Royal Hartigan、  David Bindman、 Art Hirahara 、Billy kilson 、Jaleel Shaw 、Conrad herwig、  ingrid jensen 等。

官网2.jpg

裴世珍Sejin Bae—Piano

裴世珍是位韩籍钢琴家,作曲家及编曲家,在韩国著名的同德女子大学获得爵士表演荣誉学士学位。2010年,她搬到纽约市并在皇后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在皇后大学她师从David Berkman ,Jeb Patton,  Michael Mossman ,Antonio Hart以及Johannes Weidenmuller。在纽约期间,她经常参加各种演出,音乐会及大师班。  

裴世珍现居北京,并跟当地一些最优秀的音乐家在Blue Note,东岸,DDC,Bricks,江湖等知名场所演奏,此外还在现代音乐学院教授爵士钢琴。近期她跟Blue Note爵士大乐团与Mark Turner和Michael Mossman同台,并在Jz爵士音乐节及长春爵士音乐节演出。


官网3.jpg

王晨淮—Bass

从14岁起接触音乐,并于17岁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随后音乐生涯的发展转向爵士乐并开始学习低音提琴。作为北京新一代低音提琴手,为乐坛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新气象。2008年王晨淮被荷兰格罗宁根州的克劳斯王子音乐学院特招开始攻读爵士乐学士,2013年以全额奖学金毕业。 2015年赴美国纽约皇后学院攻读演奏专业硕士,学习美国正统的音乐知识,提升自身创作才能,201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随后并加入了全中国最赋有天分与才能的爵士乐手的行列,与我们在很长的时间里见到的东西都不一样,他以演奏原创音乐为主, 强调即兴创作和乐手间的乐思交流。

音乐的风格涉及多种领域,如比波普,自由爵士,摇滚,说唱,电子,中国传统音乐等等,对不同的音乐风格驾驭自如,完美呈现,不仅解放出音乐本身的自由精神,更不断变化出更多姿多采的面貌,独特的创作能力加上充沛的情感,让他的作品总是充满惊喜。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