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星期五LIVE逍遥夜特别场小小少年——王子乐队

分享到:0
  • 2018-11-23(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8年11月7日12:00起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本场演出不限身高

      乐队介绍:

      气势如虹的王子乐队,是全国范围内为数不多的,具有高超演奏水准的儿童乐队,主要演奏成员由两位年龄不满10岁的儿童组成,吉他手英俊(黎恩序9岁)贝司手乐乐(段瑞杰10岁)。他们以现代电声乐器为根基,融合多种类型音乐风格,打造出属于他们的“浪漫主义FUSiON摇滚乐”。

      web1.jpg

      web2.jpg

      王子乐队被冠以“少年优质偶像乐队”之名,是00后一代乐队里最受瞩目的实力新星。两位音乐天赋极强的儿童乐手,一直都是被高光追捧的对象,他们的实力让所有观看过其表演的乐迷为之赞叹。然而,在赞叹的背后,也引发出一些争议。但两位儿童乐手在面对争议的同时,也清晰地认识到:优秀本身就是最好的回应。

      王子乐队曾经在全国“迷笛音乐节” 的孩迷舞台上连续夺冠,不断刷新着“迷笛音乐节”的孩迷舞台记录,被迷笛音乐节官方誉为全国最具潜力、最具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儿童乐队。

      嘉宾演唱:清华校友 李胜强

      和声演唱:颜檐、王炜、张心恬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