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星期五LIVE逍遥夜 弥藏乐队

分享到:0
  • 2018-10-12(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8-09-14(周五)12: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G:.12逍遥夜PS1.jpg

乐队介绍:

弥藏,2001年成立于北京。2008年推出了乐队首张根源色彩浓郁的EP专辑《Goodbye 1968》,一度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及好评。2013年11月发行布鲁斯摇滚大碟《和时光赛跑》并藉此入围各大音乐榜,乐队也因此获得了更大的成功和认可,奠定了其在国内蓝调音乐领域的重要位置。年终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及华语金曲奖“2014年度最佳蓝调艺人” 提名奖项。 

成军十五年来,虽经岁月磨砺和人员变换,这支历久弥新的布鲁斯摇滚乐队依然释放出他们内在的根源力量并将他们所钟爱的布鲁斯音乐继续传递。

 G:.12逍遥夜PS2.jpg

主唱/吉他: 韩宇

歌手/词曲作者  Blues, Rock

70年代初生于北京,2001年创建弥藏布鲁斯摇滚乐队,多年来始终活跃于创作和舞台上。在平凡岁月中与布鲁斯结缘交好,并以自我感悟将中文与布鲁斯的音乐形式深入融合,逐渐形成个人以蓝调为根基的创作及演奏风格,并将其在作品中不断展现

G:.12逍遥夜PS3.jpg 

主音吉他: 魏威

吉他演奏家  Blues, Fusion, Rock

70年代生于北京,中国布鲁斯吉他的重要代表人物,以其独具爆发力的Texas Style演奏风格深得国内外布鲁斯大师们的一致认可。2001年与前成员组建弥藏乐队,近年来又创立了魏威布鲁斯吉他教室,不遗余力地为蓝调音乐的推广普及作出贡献。

 G:.12逍遥夜PS4.jpg

贝司: 王铮

蓝调贝斯演奏者  Blues,Funk,Rock

70年代初生于呼和浩特,多年来深入研究布鲁斯的演奏及蓝调音乐文化,始终致力于布鲁斯音乐在国内的推动。2014年加入弥藏乐队,2016年实现了为期40天的美国蓝调寻根之旅,更与当地知名蓝调音乐家进行广泛交流演出。

 G:.12逍遥夜PS5.jpg

鼓: 吴志军

爵士鼓演奏家   Jazz, Blues,Rock

70年代中生于福建泉州,1998年加入杭天乐队,完成了两张专辑的录制后转入爵士乐领域发展。多年来对爵士乐的大量研习造就了其在打击乐方面的精准和严谨。2015年回归蓝调音乐阵营,于2017年初加入弥藏乐队并参与了乐队最新专辑的录制。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