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星期五LIVE逍遥夜 德永英彰爵士四重奏

分享到:0
  • 2018-06-15(周五)19:00
  • 80元(凭清华有效证件)/100元
    特别推出校园情侣套票150元两张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感受魅力音乐现场,汇聚国内优质乐队

主题音乐知识分享,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畅享星期五LIVE逍遥夜,共度好时光

乐队成员:

吉他——德永英彰

萨克斯——小滨安浩

鼓手——仓田大辅

贝斯——纪鹏

成员简介:

吉他——德永英彰

      吉他手德永英彰(Hideaki Tokunaga),出生在日本大阪,1985年起在美国纽约定居,在“纽约地下音乐”(Music under New York)的组织安排下在地铁表演。1900年他迁居南加州,并通过查理·名格斯(Charlie Mingus)奖学金项目进入加州艺术学院进修。1998年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还在学生期间就获得Down Beat杂志评选出的“最佳美国爵士乐器独奏奖”,获奖之后即与MOO/MIDI唱片公司签约。他的首张专辑The Wind Told Me于1997年发行,1998年又推出Midnight Rainbow专辑。著名贝斯演奏Charlie Haden评价英章的表演完全是道地的Brooklyn Style,闭上眼睛听就是纽约布鲁克林爵士味儿。

G:.15逍遥夜\u5fb7永英彰PS.jpg

萨克斯——小滨安浩

      He started studying jazz during his college years and learned saxophone by himself. In 1987, he went to NY for the first time and met many great jazz artists such as Barry Harris, Ralph Bowen and Junior Cook. He also had a big influence from Mel Lewis Orchestra. Therefore when he returned from NY in 1989, he formed a big band called C.U.G Orchestra. C.U.G Orchestra has released nine albums for this twenty years. In 1991, he had a his first record as a part of Masahiko Osaka and Tomonao Hara Quintet. He toured all over Japan with a trumpeter Hiroshi Murata. He was selected as a cultural ambassador from Nagoya City.

      小滨安浩(萨克斯)在大学期间开始学习爵士乐,并自学萨克斯风。 1987年,他第一次来到纽约,结识了许多伟大的爵士乐艺术家,如Barry Harris, Ralph Bowen, Junior Cook。同时,梅尔刘易斯管弦乐团(Mel Lewis Orchestra)也带给他很大影响。 也正因如此,1989年当他回到日本即组建了一支名为C.U.G Orchestra的大乐队。 C.U.G Orchestra在二十年中发行了九张专辑。 1991年,他作为Masahiko Osaka和Tomonao Hara Quintet的其中一员发行了第一张唱片。 他同小号艺术家Hiroshi Murata一起在日本做巡回演出。 他被选为名古屋市的文化大使。

G:.15逍遥夜\u5c0f滨安浩.jpg

鼓手——仓田大辅

      Daisuke Kurata started jazz during his college years at Aichi University and started performing local greats such as Sunao Wada and Keiko Lee. In1999 he left for NY and studied at New School. He started playing with many players such as Akiko Tsuruga, Jay Thomas, and Allen Farnham. In 2006, he recorded his first album "Foreign Sky" in NY. He joined Kohama's CUG Orchestra and started performing/recording Sextet based combo with Jay-Kohama- Ikeda. This combo recorded in 2006 in Seatle, Washington.

      仓田大辅(鼓手)在爱知大学大学期间开始爵士乐演奏生涯,并同Sunao Wada,Keiko Lee等当地知名的爵士乐手合作。 1999年,他前往纽约并开始新的学习。 他与Akiko Tsuruga,Jay Thomas和Allen Farnham等许多乐手一起合作演出。 2006年,他在纽约录制了他的第一张专辑“Foreign Sky”。 同年他加入Kohama的CUG乐团,与Jay-Kohama- Ikeda合作演出及唱片录制,唱片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完成录制。

G:.15逍遥夜\u4ed3田大辅.jpg

贝斯——纪鹏

      纪鹏是一个非常愿意为艺术奉献的贝斯手,他拥有高水平的演奏水准,他有不可限量的潜力。

      他已经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他可以成为的最好的贝斯演奏家和音乐家。鹏有出色的控制他乐器的能力,并且拥有好的天生的音乐资质,我期待着继续和他一起研究贝斯,无论任何时候他的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纪鹏的性格是一个诚实的,友好,赋予理想,和直率的性格而且完全不做作。我自信地推荐他可以到任何教学岗位工作不须要预约。

      Ronald L.(Ron) Carter,Distinguished Professor of Music,Emaritus,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

      ——Ron Carter紐約城市大學音樂榮譽教授

G:.15逍遥夜\u7eaa鹏照片PS3.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