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星期五LIVE逍遥夜 SEESAW爵士四重奏

分享到:0
  • 2018-05-11(周五)19:00
  • 80元(凭清华有效证件)/100元
    特别推出校园双人套票150元两张
  • 2018-04-21(周六)9: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感受魅力音乐现场,汇聚国内优质乐队

主题音乐知识分享,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畅享星期五LIVE逍遥夜,共度好时光

乐队成员:

二胡——黄亚琼

鼓手——王非凡

键盘——冯维

贝斯——盛志

乐队简介:

SEESAW爵士四重奏是来自北京的一支以原创为主的融合爵士乐队。乐队从组成到现在短短两年时间就已经受到了很多音乐家的关注,也获得了很多爵士乐粉丝。这对于一支爵士乐队来说并不容易做到。四位乐手都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他们可以驾驭不同的音乐风格, 这也让他们在即兴演奏时会出现更多的惊喜和可能性。

乐队代表作品:Seesaw ;月牙五更;struggle; 石雀北;赛马...

乐队网站:seesawjazz.com

乐队成员简介:

黄亚琼(二胡)——黄亚琼,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二胡专业。早期一直热爱于世界各国的民族音乐,喜爱用音乐交流的方式来传播中国的传统乐器及音乐。创建了由 4件中国乐器(扬琴,琵琶,笛子,二胡)组成的“世界音乐”重奏小组。小组一直致力于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改编,编配,研究世界音乐。

G:.11逍遥夜\u7167片\u4e8c胡—黄亚琼PS.jpg

冯维(钢琴)——爵士钢琴手,中国爵士音乐界正在崛起的新一代爵士乐手。
09年开始研究学习爵士乐,在天津组建了自己的第一支爵士乐队~威力三重奏  以演奏传统爵士乐为主。2013年为了音乐梦想搬到北京,继续学习并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

组建了Seesaw爵士四重奏,代表作(月牙五更seesaw 石雀北 冬至马赛等作品)融合了中国民乐元素。奠定了自己的音乐风格。

G:.11逍遥夜\u7167片PIANO——冯PS.jpg

盛志(贝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贝司讲师,Los Amigos乐队贝司,精通电贝司和DOUBLE  BASS的演奏,擅长POP 、爵士、FUNK 、拉丁等不同风格的音乐风格。2002至今一直活跃在国内音乐演出界。

G:.11逍遥夜\u7167片\u8d1d斯—盛志PS.jpg

王非凡(鼓手)——王非凡,1996年出生,内蒙古赤峰市人。受家庭影响四岁半时开始学习古典小军鼓的演奏、以及各种打击乐演奏。8岁在学习架子鼓和打击乐的同时开始学习吉他、钢琴的演奏。15岁师从李文杰爵士鼓教授学习流行、摇滚、R&B、Reggae、拉丁、JAZZ、Gospel等多种音乐风格的演奏。并自己组建多支各种风格的乐队,具有良好的乐感和扎实的基本功。

G:.11逍遥夜\u7167片\u9f13—王非凡PS.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