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星期五LIVE逍遥夜 爵士海豚

分享到:0
  • 2018-03-30(周五)19:00
  • 80元(凭清华有效证件)/100元 特别推出校园情侣套票150元两张
  • 2018-03-10(周六)9: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感受魅力音乐现场,汇聚国内优质乐队

主题音乐知识分享,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畅享星期五LIVE逍遥夜,共度好时光

乐队成员:

吉他——刘奥

萨克斯——王宗兴

鼓手——小豆

键盘——冯维

贝斯——纪鹏

乐队简介:

爵士海豚,是由美国留学归来的优秀青年吉他演奏家刘奥发起组建的,乐队的五位成员都是北京非常活跃的爵士乐手,凭借对各自乐器纯熟的把控以及共有的灵巧思绪,他们的演奏层次分明极具表现力,可以轻易将观众俘获进爵士乐的律动中,乐队的作品全部是原创且风格非常多样。

乐队成员简介:

      刘奥(吉他)——2016.12月毕业于纽约皇后学院爵士吉他演奏专业,同时拥有纽约大学音乐技术硕士学位。他师从于纽约著名爵士吉他大师,Paul Bollenback 和Brad Shepik,并且和许多纽约的爵士大师学习过,如Antonio Hart,Chris Cheek。他被认为是国内优秀的青年爵士乐手,曾登上过广州JZ, 北京东岸、江湖、DDC, 台北享巷等著名的演出场所。 合作的过的著名乐手有古贺泉,小豆,安咚咚,徐之瞳, 王晨淮,纪鹏, 刘东风,裴世珍, 王宗兴, 高太行, Diego Voglino 和 Carlos homs等等。

G:GUITAR——刘奥PS.jpg 

      王宗兴(萨克斯)——自1997年进入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师从中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教育家陆廷荃先生学习爵士乐,1999年毕业之后与很多国内十分优秀的音乐家都有过合作和演出2003-2012就职于东方歌舞团流行乐团。2012-2016年移居纽约,师从爵士传奇钢琴大师 Barry Harris 、皇后大学爵士系教授 Antonio Hart、作曲教授(格莱美奖获得者)Michael Mossman 爵士萨克斯大师David Liebman 以及伯克利音乐学院爵士系教授 George Garzone 等进一步深造作曲、编曲、波普爵士乐演奏,至2015年底发行了个人专辑《Mr.Wang》。2016年7月组建Random Walk爵士乐队参加内蒙古鄂尔多斯音乐节。2016年8月随金佛爵士乐团到东欧巡演。

G:SAX——王宗兴PS.jpg

      纪鹏(贝斯)——现为“达达里奥艺术家”“美国西乐器乐基金会艺术家”

      北京出生,2006年赴荷兰学习2010年毕业于荷兰格罗宁根市的“克劳德王子音乐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在Paul Berner的指导下学习并且发展了自己的音乐知识以及演奏技巧。也曾在鹿特丹跟随Hein Van De Geyn学习。在结束他在荷兰的本科学习后,他决定继续去纽约深造,2013年12月获得Queens College的爵士贝斯表演专业的研究生学位。在纽约期间曾跟随传奇的贝斯演奏家Ron Carter学习以及跟随多位世界级爵士演奏家学习。他除了在爵士音乐上的发展外在流行音乐界也有发展,在2004-2006年及2014-2015年曾效力于“臧天朔乐队”,期间也与众多知名乐手合作参加不同的专辑录制工作。

G:BASS——纪鹏PS.jpg

      冯维(钢琴)——爵士钢琴手,中国爵士音乐界正在崛起的新一代爵士乐手。
      09年开始研究学习爵士乐,在天津组建了自己的第一支爵士乐队~威力三重奏  以演奏传统爵士乐为主。2013年为了音乐梦想搬到北京,继续学习并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

      组建了Seesaw爵士四重奏,代表作(月牙五更seesaw 石雀北 冬至马赛等作品)融合了中国民乐元素。奠定了自己的音乐风格。

G:PIANO——冯维PS.jpg

      小豆(鼓手)——现生活工作于北京,Zildjian(美国知名唱片)全球签约演奏家。

      2009 年以优异成绩被荷兰 Prins Claus Conservatory (王子音乐学院)破格录取。多次被著名的钢琴大师 David Berkman 和长号演奏大师 Robin Eubanks 邀请在其大师课上表演。留学期间,倍受欧洲古典及欧洲风格的爵士音乐影响,进修了音乐历史、理论、教育以及高级别演奏技巧等课程。曾以优异成绩被学校选送到纽约参加爵士乐活动的学习交流,期间被邀请参加著名爵士吉他大师 John Abercrombie 的大师课,并代表王子音乐学院参加纽约爵士系列的演出活动。一年后入选学院爵士大乐队担任鼓手。2013 年结束留学生涯,回到北京进行爵士乐的演出及教学。

G:DRUMS——小豆PS.jpg

曲目单

atlantic wind connection

I won't let you out

Not a blues

Enchantress

moving planet

Mr.Wang

that's it

(演出曲目以现场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