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星期五LIVE逍遥夜 | 双子星爵士乐队

分享到:0
  • 2017-12-08(周五)19:00
  • 80元(凭清华有效证件)/100元
    特别推出校园情侣套票150元两张
  • 2017-11-25(周六)9: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感受魅力音乐现场,汇聚国内优质乐队

主题音乐知识分享,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畅享星期五LIVE逍遥夜,共度好时光 

本场乐队: 

双子星爵士乐队,是一支以演奏FUNK FUSION风格为主的爵士乐队,他们热衷于在情绪高昂的节奏中表现和创造音乐,其中蕴含的能量和张力令人瞩目,这也是他们作为一只爵士乐队极具个性的特点。

funk音乐作为连接灵魂乐soul和早期disco的过渡音乐,具有很强的律动性,是R&B风格最为节奏化和现代化的表现。Fusion就是融合爵士乐,融合了我们已知的至少两种爵士音乐风格,是60年代后期由Miles Davis等音乐家开创。

本次演出,他们会着重介绍FUNKFusion 这两种风格的爵士乐。同时也将演示介绍BALLAD SWING BOSAANOVA等具有代表性的爵士乐风格。

乐队成员:

萨克斯 潘琦

1.jpg

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自幼师从于中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陆廷荃先生。曾担任天津音乐学院爵士大乐队萨克斯首席,参加天津各大音乐节的开闭幕式的演出。现任东方歌舞团萨克斯手,自入团以来随团参加了大型环球经典音乐会《东方之声》的全国巡演。在seesaw爵士四重奏中担任萨克斯手,随乐队参加了北京许多著名live house 的演出,并参与微电影的录制和录音。组建了双子星爵士五重奏,现在活跃于北京的各大舞台。2017年参加中国乐队的节目录制

贝司 盛志

4.jpg

职业贝司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贝司专业讲师,los amigos乐队,seesaw爵士乐队,冷节奏乐队贝司手,同时作为独立乐手常年活跃于各大音乐舞台。

钢琴 王耀杨

2.jpg

祖籍山东青岛,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大学期间曾跟随著名作曲家王宁教授以及著名作曲家金平教授学习传统作曲及电子音乐作曲,同时跟随著名爵士钢琴演奏家,作曲家金佛老师学习爵士乐以及流行音乐编曲。

鼓手 王非凡

3.jpg

1996年出生,内蒙古赤峰市人。受家庭影响四岁半时开始学习古典小军鼓的演奏、以及各种打击乐演奏。

8岁在学习架子鼓和打击乐的同时开始学习吉他、钢琴的演奏。

15岁师从李文杰爵士鼓教授学习流行、摇滚、R&B、Reggae、拉丁、JAZZ、Gospel等多种音乐风格的演奏。并自己组建多支各种风格的乐队,具有良好的乐感和扎实的基本功。

2014年为歌手谭维维录制歌曲鼓部分,并且参与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的节目录制。

2015年为金鸡百花电影节录制闭幕曲《暗夜一束光》。

2015年受邀参加中国煤矿文工团《追梦》演出,并组建大编乐队担任鼓手。

2016年受邀参加中国东方歌舞团《东方之声》环球音乐会巡回演出近50场,并担任大编乐团、交响乐团鼓手。

2016年加入"爽子与瓷"乐队,并全国巡演。

演出曲目:

Softly As a Morning Sunrise

So What

Blue Bossa

In a Sentimental Mood

Whip Appeal

Sing a Song of Song

动拐布鲁斯

Happy People

(演出曲目以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