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丛林特别企划——摇摆爵士音乐舞会

分享到:0
  • 2017-06-09 (周五)19:00 2017-06-16 (周五)19:00
  • 120元 (凭校内有效证件享八五折)
  • 5月20日(周六)9: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SEESAW爵士乐队 X  SWING BEIJING

Friday Night一起随着爵士乐舞动起来~ 

SEESAW爵士乐队简介:

 1.jpg

The Seesaw jazz quartet Seesaw爵士四重奏钢琴、萨克斯、贝斯、鼓———爵士乐队的经典配置;

钢琴手冯维 鼓手段然 萨克斯管手潘琦 贝斯手盛志。 四位乐手来自全国不同地方,却怀揣共同的爵士梦想聚首北京,组建了SEESWA JAZZ QUARTET。

3.png

几位乐手都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熟练驾驭不同风格的传统爵士,如:swing, Cool, Bebop, Hard bop, 等;同时他们擅长发挥爵士乐的特点,经常在标准曲即兴部分交替互动,碰撞出让人欣喜的火花!这恐怕就是乐队名称:Seesaw的来由。

乐队还创作了很多反映现实生活的全新音乐作品;另外,具有深厚民乐基础的钢琴手冯维也尝试了中国民族音乐与爵士乐的结合;将民乐的素材运用爵士编曲手法以及爵士独有的和声进程,创作了全新版本的“月牙五更”“赛马”等作品,演出后反响强烈!

SEESAW JAZZ QUARTET 作品:《石雀北》;《月牙五更》;《赛马》;《SEESAW》:《DAWN》;《STRUGGLE》;《RELAX》;《惊讶》;《冬至》…等

 2.pn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