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逍遥夜——Peaceful Soul平和之心

分享到:0
  • 2022年8月27日(周六)19:00
  • 120元(校内学生专享七五折优惠 教职工享八五折优惠)
  • 8月17日(周三)13: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本场演出时长约90分钟,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平和之心(Peaceful Soul)》可被解读为鼓手安东尼奥·福斯科(Antonio Fusco)对其世界观和音乐视野的自传。

它是一部讲述关于作者在人格上的,思想上的,横贯亚欧的无尽旅途中做出的研究的专辑,在永恒的演变中通过音乐和创作找寻灵感。

本张专辑大体可被看作安东尼奥·福斯科的人生与音乐体验的听觉指南。

不同世界与文化交融成一门独有的爵士语言。

用一颗平和的心,这张专辑的声音将带我们重游人生旅途,乐曲中的空白意为让我们回忆起那些最重要的过往,以及亟待探索的未来。

安东尼奥·福斯科(Antonio Fusco) Drum

安东尼奥·福斯科(Antonio Fusco),来自意大利,著名的鼓手,作曲家和教师。他时刻紧随最新潮的音乐动向,演奏风格涵盖摇滚乐、布鲁斯,爵士乐,以及前卫的实验音乐。Fusco发行过50多张专辑并获得了很多荣誉。他多次在非洲、英国、德国和中国举办大师班,教授爵士鼓的演奏,其中包括2018年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的大师班,广受好评。除此之外,他还编写了由Esarmonia Edizioni出版的鼓手指南书籍“La Coordinazione”(The Coordination)。他受邀接受了国内外各种报纸和电台的采访,包括:Musikateneo、Drum and Percussion、Senza Barcode、Jazzit、Jazz Espresso、Radio Rai3(Antonio Fusco 6ET、New Semplity Trio、Tino Tracanna Acrobat)、Jazz Inside、Popular Radio、北京电台。2014年,他被由Flavio Caprera编写,Feltrinelli Edizioni发行的新版“Italian Jazz Dictionary”收录其中。他曾与国际上极具重要性和影响力的音乐人一起演奏和合作,包括:Tim Berne, Nick Hampton, Yuhan Su, Paolo Fresu, Tino Tracanna, PaolinoDalla Porta, Francesco Bearzatti Tinissima 4et, Reem Kelani, Giovanni Falzone 5et, Giovanni Falzone ContemporaryOrchestra。作为核心和领导者,他目前参与了多个音乐项目,包括和Peaceful Soul(China / Japan)——平静灵魂(中国/日本)、Silk Road (China)——丝绸之路(中国)、安东尼奥福斯科三重奏(IT)。自2017年起,他一直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系任教。

 莫瑞诺·多纳德(Moreno Donadel Piano

莫瑞诺·多纳德(Moreno Donadel)来自意大利的爵士钢琴演奏家、作曲家、编曲家、教育家。中国当代音乐协会副会长,中国爵士协会顾问,现代音乐学院特聘教授。他也是第29届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指定钢琴家之一。曾获得多项国际国内音乐大奖如利卡纳提音乐奖、佩斯卡拉市音乐奖等。6岁学钢琴、9岁开始举办个人古典音乐独奏会,曾就读日瓦格、克莱利等世界著名的音乐学院。师从Christine Meyr、Fred Hersch、Barry Harris、Ted Rosenthal等世界殿堂级钢琴大师。与他合作过的世界级爵士音乐家如Lee Konitz、Rufus Reid、Mark Murphy、Bob Mover、AntonioHart, Gene Jackson等,他还与中国著名音乐人朗朗、张惠妹、崔健、谷峰、顺子等有过合作。Moreno的演出风格横跨了古典、爵士、拉丁、流行等多个领域。他曾在BMG以及宝丽金唱片公司担任编曲。1998年Moreno定居北京,并投身于教育事业。这些年来他一直致力于爵士乐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在他的学生中,有不少目前已经成为优秀的专业演奏家和教育者。1、2013年参与专辑《Wanderlust》录制(编曲、演奏、录音),荣获AWIT格莱美3项大奖以及6项提名。2、2015年与著名音乐人刘元为崔健的电影《蓝色骨头》制作音乐荣获汉密尔顿幕后英雄最佳原创音乐奖。3、2015年与谷峰(国家一级演员、歌手)合作第一张唱片《Gussanova》,荣获“中国金唱片奖”以及获得首届华人爵士大奖的“最佳拉丁专辑”奖。4、2016年成为世界著名爵士乐酒吧Blue Note Beijing大乐队钢琴手。5、2017年参与谷峰专辑《Gussanova II》(编曲、演奏)荣获第一届中国唱工委CMA最佳爵士专辑奖提名。

 诺阿·霍克(Noah Hocker) Trumpet

Noah Hocker,职业小号手,出生在美国波特兰的一个音乐世家,3岁由钢琴启蒙,5岁拜师,10岁在母亲的鼓励下尝试小号,16岁拜爵士大师Alan Jones学习爵士演奏,一发而不可收,从此便认定音乐就是生命里的那个“她”。高中毕业以后进入了费城Temple大学爵士表演专业,师从美国著名爵士音乐家、小号演奏家Terrell Stafford。研究生毕业后搬到纽约开始了职业音乐人生活。长期固定合作全球巡演的爵士乐队有Gordon Webster,Michael Gamble和他的节奏小夜曲,Jonathan Stout和Hot Sardines爵士乐团。2017年他被西班牙马德里“世界即兴”授予年度最佳独奏者称号。2017年他推出了他自己创作的第一张现代爵士专辑“Common Thread”。Noah Hocker是一位多才多艺且全面发展的音乐人。内心对爵士乐充满了深深的崇敬。对他来说热爱就是不停创作和表演,用音符去表达情绪,表达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他的原创Swing Jazz专辑“Head to head”已于2019年11月发行。

西蒙尼.斯基鲁(Simone Schirru)  Guitar

Simone Schirru是一位工作并生活在北京的意大利籍吉他手。他与众多乐队都有过密切的合作。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许多音乐节和颇具声望的地方,如意大利,比利时,美国和印度。他在比利时Lemmens学院完成了自己的爵士吉他硕士学位.当下,Simone Schirru任教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并积极活跃于北京的各类爵士音乐演出现场,带领许多以他为首的乐队演出,例如Rooom和Chimera。并在许多乐队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几年来他是Blue Note Beijing Jazz Orchestra大乐队(然后Blue Note China Jazz Orchestra)——BNBJO的其中一员,时常会与BNBJO邀请的特别嘉宾同台演出,如Micheal Mossman, Jaleel Shaw, Kris Davis , Ingrid Jansen, Conrad Herwig, Rudresh Mahanthappa和Mark Turner。2017年2月份,为了改善北京的创意爵士音乐氛围,他组建了3C团队,集结了在北京的一批有志于改善中国创意爵士乐环境的作曲家。

 袁野 Bass

袁野能够演奏FUNK、BOSSA、FUSON、JAZZ、POP、RNB等各种风格。现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CMA Jazz大乐队bass手并参加第七届九门爵士音乐节,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拉丁大乐队bass手并随乐队参加北京现代音乐节演出。在校期间获得jazz学院佩利扎罗奖学金。曾获上海举办的第一届jazz研讨会会员,并参加展演赛获最佳演奏solo奖。与澳大利亚鼓手Zac一起组建Zac三重奏,活跃在北京各个酒吧。曾担任森林大乐队bass手。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