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剧场《气》(一)

分享到:0
  • 2021-05-19(周三)19:3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21年4月23日
  • 新清华学堂83实验剧场
  • 结束
  • 本场演出含演前引导与演后谈,总时长约70分钟
    适合年龄14+以上观众
    身高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你可曾在剧场中充分打开自己的感官,体验平日繁忙世界中,被我们忽略的种种日常细节?

你可曾在剧场中有这样一个机会,去观想、去单纯地体悟、去探寻万物的介质、去拥抱万物?

《气》剧照2.jpg

你可曾在剧场中体会过工整的、神圣的仪式感,以及仪式感带来的绝对静谧?

视觉剧场《气》就是这样一部特别的作品,它在剧场中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冥想空间,带你迈入多感官体验的新世界。

《气》海报.jpg

该剧取材自形声意一体的象形文字“氣”的概念与意象,亦由此延伸。气是中国传统哲学中生命实体的能量之源,也是使天地间事物流动变化的动力。作品基于对“气”这一概念的认知,大胆地对剧场中的听觉、视觉、嗅觉进行重构。精微的动作、身体和物品互动配合形成的画面、材料在流动中发出的声音、蒸饭所散发的香气等多种元素相互配合,共同在空间中勾勒出一幅独特的视听景观。观众通过静默的观看,将获得别样的多感官沉浸体验,体悟原始材料、身体、声音、空间和自我之间的联系。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