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进校园——2018校园戏曲节”越剧文化艺术周——古典梦幻传奇越剧《蝶海情》

分享到:0
  • 2018-11-17(周六)19:30
  • 40/60/80/100元(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新清华学堂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剧情梗概:

一位诵经能引蝶的幻慧王孙,一位身怀奇香的相国千金,青梅竹马,相恋相知。可换来的,为何是一段烟水两茫茫的生离?皇子的黄袍换成了袈裟,千金又为何坐上了皇后宝座?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恋,谁又能割舍得了!……

当春归绿树成荫,香飘蝶飞之时,昔日的红尘知己,已是两鬓霜染。有情人再次相逢,等待着他们的,又将是什么?……

领衔主演:

PS1.jpg

赵志刚 饰 真如    陈湜 饰 香凝

主演:孙琴 饰 仲年   郑春芬 饰 平章   厉丹红 饰 新皇

联合演出:赵氏工坊  宁波小百花越剧团

PS2.jpg

赵志刚

国家一级演员、当代越剧表演艺术家

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表演奖

师承尹“桂芳”派,有“越剧王子”之称。文化部优秀专家,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杭州市文联副主席、杭州戏剧家协会主席,赵氏工坊艺术总监。

曾获第二十一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榜首),第十一届文华表演奖,第九届中国戏剧节优秀表演奖,第二届中国金唱片奖,第二届中日戏剧友谊奖,第三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首届中国越剧节十佳演员奖等。

陈湜

国家一级演员、当代越剧名家

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

师承越剧“傅(全香)派” 、“吕(瑞英)派”,是两位越剧大师的得意传人。从艺多年来,陈湜以清亮甜润的嗓音、端庄俊美的扮相、飘逸灵动的表演,被誉为“亦古亦今、多才多艺”的越剧明星,赵氏工坊制作人、当家花旦。

曾获浙江省第九届、第十二届戏剧节优秀表演奖。上海戏剧家协会突出贡献奖。2009年举办“粉墨佳年华”上海优秀青年艺术家专场。并获“粉墨佳年华”年度之星称号。曾获第十五届白玉兰戏剧表演新人奖 、第二十三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