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娱乐剧——澳大利亚环球剧团《恐龙乐园》

分享到:0
  • 2018-07-19(周四)10:00/15:00/19:00
  • 280/200/100/60元 (200*2=350 200*3=500)
  • 2018-06-09(周六)9:00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本场演出不限身高 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继首次来中国受到大小观众的疯狂追捧后,环球剧团的《恐龙乐园》将于2018年再次来到中国巡演。这次巡演将有新的恐龙加入巡演阵容,以惊艳的视觉体验给中国观众更多的惊喜!

剧目介绍:

      环球剧团广受赞誉的演出《恐龙乐园》,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全新维度的戏剧体验。将带给观众来到一个全新的剧院体验。

      遇见令人惊叹的史前生物,从可爱的小恐龙,到一些这个星球上出现过的最大型的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环球剧团的恐龙显而易见是“鲜活”的,并且在这他们会让5岁以上的观众感到愉悦。毫无疑问,环球剧团的恐龙形象十分鲜活而且友善,这些妙趣横生并富有教育意义的表演将使所有的小观众乐在其中。

      通过近距离亲身接触一大批令人惊奇的史前生物,加深年轻观众和真正的古生物学之间的联系。根据动物园的最新补充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发现的南方猎龙——一种肉食性的兽脚类恐龙,是现发现食肉动物中具有最完整的骨架的恐龙。环球剧团《恐龙乐园》是一个昆虫和恐龙的动物园,这些生物曾经自由地漫步在世界各地,现现在有了一个固定的家园学会如何喂养并与恐龙互动,这将成为孩子们一生中难忘的体验。孩子们可以在一个安全的距离睁大眼睛仔细观瞧,胆子大的孩子们也可以走进前去与这些史前生物近距离接触,体验剧团超乎想象的表演。

G:.19恐龙乐园\u6050龙乐园高清剧照PS1.jpg

角色介绍:

      在等待了6500万年后,现在,参与《恐龙乐园》的演出,你将有机会现场近距离接触恐龙。《恐龙乐园》是一个独特的戏剧,孩子和家长在感受大量互动体验的同时,将和环球剧团的演员一起穿越到史前澳大利亚。你将看到数百万年以前,居住在这个陆地上的各种恐龙。你将有机会在学习一些简单的畜牧知识后,参与喂养它们、照顾它们。在亲自喂养和照顾它们后,你将有机会学到一些知识。

南方猎龙Hero Dinosaur (Australovenator) x 1

霸王龙Hero Dinosaur (T-Rex) x 1

雷利诺龙Leaellynasaura x 2

巨脉蜻蜓(大型)Meganeura (lge) x 1

巨脉蜻蜓(小型)Meganeura (sml) x 2

恐龙宝宝Baby dinosaurs x 2

G:.19恐龙乐园\u6050龙乐园高清剧照PS2.jpg

评论:

这是一场构思精巧、结构严谨并且妙趣横生的儿童娱乐剧。它使观众感到被尊重,而不是高高在上。

——《每日电讯报》

这场寓教于乐的演出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但却不局限于儿童,成人在观看过程中同样能感受到欢乐。

——《诺丁汉邮报》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