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华国际校园戏剧节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系列——话剧《结婚进行曲》

分享到:0
  • 2018-04-11/12(周三/四)19:00
  • 【20/40/】60/100元【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待定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剧情梗概:

“婚姻从门口进来,自由打窗户飞走”——

这是怀特一直以来笃信的真理,作为一位知名作家,他与同为艺术家的画家女友玛丽坚持着不婚的理念,以拒绝婚姻的同居方式过着自以为的“自由”生活,直至终于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带来的漫长瓶颈。

在一番协议后,两个人决定以自己的方式寻找着突破现状的另一条出路,但经过努力尝试后却一无所获。最终,他们决定结婚,放弃以前所谓的自由,争取真正的自由。结婚进行曲响起,两人的新生活开始了……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关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是一个具有独特表演风格的中外闻名的专业话剧院,始建于1952年6月,首任院长为著名剧作家曹禺。现任院长任鸣。 

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专业话剧院,在长达60年的艺术发展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已形成鲜明的演剧风格,以长期的艺术实践与美学理论的积累,在现实主义与民族化、体验与体现及再现戏剧美学的内涵上,均达到了完美的融合,创建了著名的“北京人艺演剧学派”。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现有首都剧场、实验剧场两个演出剧场,每年有多达24万观众走进剧场观看话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员:    

宋  轶 张瀚生 张典典 冷纪元 刘佳兰  

  :劳伦斯·兰纳【美】

译  者:海  岑

导    演:任  鸣

制作人 :李星彤   

灯光设计:郑鹏飞

服装设计:栾黎明

效果设计:孟繁功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