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音乐会与弗拉门戈舞蹈 Sounds from Spain——Piano, Guitar, Flamengo

分享到:0
  • 2017-11-30(周四)19:30
  • 【40/60/100/150/200/2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优惠套票200*2=350 200*3=500】
  • 2017-09-23(周六)9:00
  • 新清华学堂
  • 结束
  • 1. 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西班牙乐界传奇

当钢琴遇上吉他、碰撞弗拉门戈舞蹈

一场不寻常的创新和激情释放的音乐会

激发出西班牙之声!

1.jpg

演出介绍:

《西班牙之声》钢琴吉他音乐会共由8位艺术家同台,是钢琴、吉他、手鼓及弗拉门戈舞蹈的结合,表现了西班牙的文化象征和经典音乐元素。表演将以西班牙为主题的音乐合集,展现出十九世界至当今最好的西班牙经典音乐。除了演奏各自原创的音乐作品,还将演奏西班牙一些著名音乐家的经典之作,超乎想象、艳丽音色、钢琴与吉他的邂逅。

西班牙钢琴家马诺洛·卡拉斯科和吉他形成一个精致的钢琴与吉他二重奏,被评论家称为“独特的铸造自己的乐器并合于一体,将其优雅和细腻的触感激发”。音乐会中融合了经典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丰富而又有内涵的高超舞技,富有特色和变化多端的响板,以及具有西班牙代表性的甩裙舞姿,都将在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的激情魅力中呈现。

音乐会每个部分都汇集了原始的东西,钢琴与吉他的结合、与手鼓的碰撞、和舞蹈的亲密接触,在表演中充满着不寻常的创意,让整个音乐会存在着更多元化的转变。

主要艺术家简介:

5.jpg

西班牙乐界传奇钢琴家、作曲家和指挥家——马诺洛·卡拉斯科 MANOLO CARRASCO出生于西班牙南部城市加的斯Cadiz,他曾就读与世界各地最知名的音乐学院学习,如维也纳、伦敦、法国、德国等,并总是在作曲和指挥以及他主修的钢琴方面达到最高荣誉的成绩。

作为西班牙民谣钢琴王子的马诺洛·卡拉斯哥除是一位钢琴家,同时是一位作曲家和管弦乐团的指挥家。享誉乐坛的他,曾在众多的国内外钢琴比赛中获奖。马诺洛·卡拉斯科共发行有27张专辑,以及在亚洲和美国的再版专辑3张。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已经冲击全球巡演,推广西班牙的音乐世界,并引起超乎预料的反响,而这只是一个开启。

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艺术家——安东易斯·路依巴(ANDOITZ RUIBAL)出生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曾就读于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位;常年受到一些非常著名的弗拉门戈舞蹈艺术家熏陶,在他的艺术生涯中,多次在西班牙一些舞蹈比赛中获得奖项。作为一个优秀的舞者曾在众多非常经典的大型剧目中表演,以及与众多知名舞蹈团体去世界各地进行巡演,他也是西班牙著名导演:卡洛斯索拉首部《弗拉门戈》电影里的舞者,电影里的舞者都是在西班牙千挑万选的。近年来,他被世界各地的弗拉门戈学校邀请来担任教师,向世界各地推广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的文化和艺术。

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艺术家——玛丽亚·维多利亚·布兰科(MARIA VICTORIA BLANCO)出生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马拉加,从10岁起开始学习舞蹈,2012年取得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舞蹈专业硕士学位及教师资格证,并获得论文奖。曾受到西班牙著名舞蹈大师格洛丽亚·洛佩斯、安东尼奥·佩雷斯·桑切斯、安娜·洛佩兹等栽培,多次参加西班牙常年举办的舞蹈比赛,并从中获得奖项。2011年考进西班牙伊贝里加舞蹈团,并随团到世界各地进行大规模的巡演,曾被马德里电视节目“朋友之间”及音乐梦想剧场“大都会”邀请作为西班牙当代舞蹈家嘉宾。

西班牙吉他演奏大师——阿德里亚诺·洛扎诺(ADRIANO LOZANO出生于西班牙加迪斯,从小开始学习弗拉门戈吉他演奏,他是西班牙最好的吉他手之一,曾与西班牙最好的音乐家和舞蹈家合作,将手中的吉他发挥到凌厉精致。他曾赢得了西班牙全国吉他艺术家比赛的奖项,并在德国赢得了世界国际音乐节吉他奖,目前他在西班牙钢琴王子马诺洛·卡拉斯科的乐团进行巡演,他是一名弗拉门戈吉他技术非常全面和扎实的吉他演奏大师。

3.jpg

演出曲目:

1. 马德里街头.................................................................................Calles de Madrid

2. 喧闹(孤调与布雷利亚斯曲式)...........................Algarabia(solea por buleria)

3. ·拉比达(凡丹戈舞曲)...................................................La Rabida(Fandango)

4. 歌剧《卡门》哈巴涅拉舞曲..........................Habanera de la Opera de Carmen

5. 安达卢撒(伦巴)........................................................................Andaluza(Rumba)

6. 圣山(Seguirilla舞曲)...................................................Sacro Monte(Seguirilla)

7. 西班牙狂想曲..........................................................................Rapsodia Espanola

8. 嫉妒(弗拉门戈与阿根廷探戈).............Celos(Flamenco y Tango Argentino)

9. 阿斯图里亚斯.............................................................................................Asturias

10. 往返(瓜希拉舞曲)............................................................Ida y Vuelta(Guajira)

11. 法鲁卡曲式.................................................................................................Farruca

12. 东风(匈牙利恰尔达什舞曲)...................Viento del Este(Czardas Hungaras)

13. 巴伊亚加的斯(欢乐舞曲)..........................................Bahia de Cadiz(Alegrias)

14. 我的地球光(布雷利亚斯曲式)................................Luz de mi tierra(Bulerias)

15. 安达卢斯组曲.............................................................................Suite Al-Andalus

16. 吉卜赛女人(布雷利亚曲式)........................................................Gitana(Buleria)

17. 生命之曲...........................................................................................................VIDA

18. 幻想曲(欢乐舞曲)......................................................................Ilusion(Alegrias)

19. 谢幕(即兴演出).................................................................................Fin de Fiesta

(演出曲目以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