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教中心召开2018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分享到:0

1月9日至10日,艺教中心召开场馆运行团队及教学团队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会上,首先由中心部分场馆工作人员及任课教师分别进行年终工作总结,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分享场馆运行、教书育人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交流、探讨未来的重点工作与难点工作,共同展望2019。

随后,艺教中心主任赵洪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总结过去一年艺教中心的主要工作及成果。2018年,艺教中心课程教学稳中有进,开设课程82门,选课人数7135人次,同比增长11%,高水平讲座51次,受众超过1.4万人次,同比增长16%;音乐工程与技术辅修专业完成第二届招生。教育部京昆艺术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扎实推进,继续承办2018校园戏曲节,在校园普及传统戏曲知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被多家媒体跟踪报道,现场及线上受众达45万人次。学生艺术团屡创佳绩,合唱队、交响乐队、舞蹈队、民乐队、军乐队分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及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多项金奖。场馆运行亮点纷呈,全年举办高水平演出172场,现场累计受众逾14万人次,并依托清华百年戏剧传统,打造首届清华国际校园戏剧节,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戏剧氛围,助力戏剧艺术的普及与推广。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员工素质拓展,交流、分享感悟;完成现有教师入教学系列以及职员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前往红旗渠参观学习,并与北京人艺、广西戏剧院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此外,共有31人次荣获全国、北京市、校级各类型奖励。最后,赵洪主任要求教职员工要秉承清华大学“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牢记“面向全体学生,提升全面素质”的艺术教育使命,提升课程质量,同时,明确“校园剧场”的独特定位,推进教育教学与场馆运行进一步的有机融合。

会议由艺教中心副主任林叶青主持,艺教中心主任赵洪,全体任课教师、场馆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总结116971547515284_.pic_hd.jpg

     

总结217001547515642_.pic_hd.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